.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人这一生有很多选择,但是真正的为爱情只有一次,所以选择了就不后悔。
.永远都不要为自己选择的路而后悔,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因为唯一能做的,只是义无反顾地走下去。
.有些人一见就喜欢,但一聊就讨厌。喜欢是因为长得好看,讨厌是因为内涵。都说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但脸只能决定是否有原始性冲动,真正的喜欢一定是有认可的三观。你一定见过美丽的人,但可能聊五分钟便不愿深谈,只嗯呃啊啊地配合着对方的神侃,此所谓话不投机半句多,跟长相没半毛钱关系。
.做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做了就在也不要后悔。别用未来为你的任性买单。
.有钱难买早知道。有钱难买后悔晚。有钱难买忘记迟。有钱难买大梦醒。今生死一场,来生活一回。拘束什么,紧张什么,拿起什么,放下什么,继续活吧,给明天笑一个。
.医生麻烦你给我开点后悔药,再给我杯忘情水。
.感情的事情,总是让人束手无策。就算彼此分手了,可感情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结束。对于念旧的人而言,分手后也未必能够真正地放下对方。过往的一切在脑海中,不断的上映,过往的点点滴滴,都是如此的让人难过且难忘。就算心底有声音在告诉自己,后悔了,可也不会做出挽回的举动。要断就断得干干净净,绝不会走回头路。
.不是每个人,在你后悔以后都还能站在原地等你。不是每个人,都能在被伤过后可以选择忘记,既往不咎。我也害怕时间说真话,所有的承诺都变成谎话。
.急躁没有用,后悔更没用;急躁增加罪过,后悔给你新罪过。
.有抱负的人,虽然也常常后悔,但不在后悔中消沉,而在后悔中求索。
.亲爱的,我宁愿做过了后悔,也不要错过了后悔。请不要怀疑,我是那么地在乎你,这一辈子,我们相偕到老!
.表示后悔的语句
.被全世界抛弃又怎样,我还有我自己,我爱我自己。
.你的心就尊重作文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远。我们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一个地球,而是人间相伴。
.愤怒以愚蠢开始,以后悔告终。
.有些事,必须做了才不会后悔,不然就算光具有可逆性,也无法重新选择了。
.宁愿为自己做过的后悔,也不愿为自己没做的遗憾。
.等我有钱了,我就带我最讨厌的人去最好的神经病院!
.永远不要丢掉别人对你的信任,因为别人信任你,是你在别人心目中存在的价值。否则有一天当别人把你看清了,也就看轻了。且行,且珍惜!
.一旦决定,永远不要后悔,请对自己的言行负责。
.很多时候,一个人的改变是从另一个人的到来或离去开始的。
.少指责,少抱怨,少后悔,就能成功。
.结婚不能急,要和爱的人一起,不然一定会后悔的。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会拥有,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她。
.错过了日出可以等待,错过了美景可以再来,错过了流星可以等待,错过了爱情却不会回来!珍惜身边的人,特别是你爱的和爱你的人。
.既然有了选择那就不要后悔,拿出一往无前的勇气,永不回头的意志,奋勇向前。
.结局的结局,是我们在流泪,因为我们很后悔。
.关感情的世界里,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不珍惜谁,那些吵着嚷着要走的人,大部分都是虚张声势,只有那些悄无声息关上门的人,才是真正寒心绝望要走的人。
.总是失去了爱情,才知道后悔的滋味。
.既然选择了,就不能后悔。勇敢面对还有胜算的可能,后悔就是loser的表现。
.无论现实有多么残酷,无论一路上走得多么艰辛,都持之以恒的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从未害怕,从未退缩。好事多磨,相信这些年吃过得苦,流过的泪,受过的罪,都是值得的。人生没有白走的路,只要坚持下去,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每一个错觉,都是人生的不明白,当理解了,才知道自己是那么的一文不值,自己是那么的无能为力。
.这个世界有时候的确会让人觉得很累很辛苦很压抑,甚至是很绝望,但请你相信,生活一定是有弹性的,别轻易认输,前路尽头,一定有光。
.表示后悔的短句
.只是希望你能明白,你在,便好。不在,便老。如此而已。
.在迩眼里,也许俄很廉价,但至少我自己很爱自己。在街上看见俩孩纸吃着一个雪糕,一第一口的舔着,让回想到我以前也很童真也是很幸福。
.有些路很远,走下去会很累。可是,不走,会后悔。
.时光不能倒流,无法回头。
.人生中总会有人教会你说:我不会后悔认识你。也总会有人教会你说: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永远不变。
.为了让自己不后悔,我会在这条路上狂奔,不回头,不去想。
.付出,不要后悔;失去,也不要遗憾。
.做错了,不必后悔,不要埋怨。
.不要后悔,无论怎样都不要后悔,后悔的情绪比你所做错的事更加可怕,因为这会摧毁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让你去做一件更错的事。
.蓝色的窗帘,玻璃般的心,对你透明,却容易伤心。
.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敢于承认自己,比如没钱就是没钱,丑就丑,成绩差就是差。但是,不要怪别人比你有钱,不要嫉妒有人比你长得好看,不要恨他不努力成绩也比你好。努力是为了填补自己的不足,不然你只能活在嫉妒和怨恨中,因为你怎么做,总有人比你好。有一天你能自然微笑着面对这些时,你一定过得比别人好。
.人生没有后悔路,错过就是错过了,我后悔了可是迟了,不能回头了。
.在恋爱和婚姻的基础上,失败了失望了看透了,只有深情从来都是被辜负,只有薄情才被反复思念。我们要浅浅的向他她说声,谢谢你的微笑,曾经慌乱过我的年华。
.正能量不是没心没肺,不是强颜欢笑,不是弄脏别人来显得干净。而是泪流满面怀抱的善良,是孤身一人前进的信仰,是破碎以后重建的勇气。
.有时候付出不一定要有回报,付出才是最快乐的。
.时光如果可以回流我一定很幸福。因为我不会犯错,其实当初我就知道是错误,不过我想体会后悔的滋味。
.要这一生爱我不让我难过,下一世,若这一生后悔了下一世你就重新选择吧。
.生命的长河里,人人都渴求理解,期盼体谅!然而,现实却总会狠狠地甩给你一个巴掌,此时你才明白原来一个巴掌也很响!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我才会逼自己离开。我真的没有天份安静的没这么快,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人生就是一次无悔的经历,告诉我们无需后悔,无需遗憾。很多的时候我们失望,怨恨,伤痛,就是缘于常常遗憾,每每后悔。面对曾经的事,曾经的人,不能忘怀,不能割舍,不能放下。其实,过去的已经过去,悔恨无益,遗憾不利。何必要用过去的旧事,折磨今天的心怀,放下你才轻松,割舍你才心静。
.不要后悔,因为这个世界上,只要选择了,就没有退路,你只能够一心向前。
.我没有后悔,已成定局,后悔亦无用。
.后悔其实是很痛苦的,我现在有绝对发言权。
.表示后悔的文案
.表示后悔的说说
.多少的情,只是人生的感动,多少的放纵,换来人生的不在意。花开花落,总有失落,有人放弃,也有人在意,也有人离别,这就是生活,这就是活下去。
.表示后悔的语录
.多思多想多看,少指责少抱怨少后悔。
.后悔做错许多事情,不一定都能在每件事中成长,相对于我这种在一件事上栽n次跟头的人,自己有时都很无力,几个好心xxx早劝去第四人民医院,继续这样可能抑郁,昨晚我却哭喊着找药吃,感觉终于知道自己藏着什么病虫。
.敢于面对,勇于改正,犯了错误,不要紧,有了过失,可改正!一生不易,还要好好走,一世奋斗,努力才是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