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相视一笑便能理解的默契。
.迎接未来,未来是无限风光;展望未来,未来是无限美好;畅想未来,未来就是无限阳光!
.什么是理想?我想它包括两方面,第一,理想是心中的愿景,也叫梦想、规划、憧憬,总之是对美好未来的描述。现在mBa课堂上把这叫愿景,而之前我们叫它梦想,或者用最朴素的表达方式:长大以后干什么。
.搞外语教学的人都知道,一个人如果学不好英语,其他什么外语都学不好。
.愿你前程一路繁花相送,阳光会驱散乌云照亮你的前路,前途无限,未来可期。
.有些梦想是可笑的,但没有梦想都是可悲的。宁可做一个可笑的人,也不要做一个可悲的人。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上下一心,艰苦奋斗,同舟共济,全力拼搏,我们公司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我们并不是没有目标,但由于路程遥远,我们总享受不到成功的喜悦,往往在中途就疲惫地放弃了。
.因为这份希望,我有了空前的活力。因为这份希望,我有了空前的智慧。因为这份希望,我有了空前的勇气。希望,领着我未来。
.柳永《雨霖铃》:“寒蝉凄切。对长亭晚,骤雨初歇。
.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没有结果,就不要再纠缠,久了你会倦,会累。
.一般人往高处看,看到脸,往下看,看到了腰,再往下,看到了脚后跟。
.总有些更重要的事情,赋予我们打败恐惧的勇气。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祝你越来越年轻,事事顺心,越来越漂亮事业有成!
.南山得心跳仍在继续,我们的脚步也没有停息,梦想在前方,未来也在前方。不要徘徊,不要犹豫,放飞梦想吧!展望未来吧!
.爱情莫非从古至今一直是一种单一形式不然怎会让人要死要活。。
.总有一天我会遇见一个人一个不会离开我的人
.愿你一生长安,未来可期,所有的日子明艳而生动。
.回首昨天,我们问心无愧,尽避太多的苦涩融进了昨日的犁铧,尽避太多的忧伤充斥着我们的心灵,尽避太多的无奈写在我们的脸上,尽避太多的精力挥洒在昨日的流程上。
.我九分庆幸,一分妒嫉,你们睁开眼就是花的世界,一下子就沉浸在幸福里;我一声祝贺,九声期冀,愿你为后人创造更美的天地!
.爱情会是对人的一生,产生巨大影响的因素。一般人的爱情很顺畅,这些人其实是不懂得真正的爱情的。一对情侣整天搂搂抱抱,那不是爱情,只是相互利用。只有失恋的人才会懂得爱情是什么,它就是在相互寻找的过程中,的一种向往。
.愿你余生前程似锦平安喜乐,万事胜意未来可期。
.聚于生活,离散于时光,未来可期,于抚平感伤。
.劝君更尽一杯酒,天下何人不识君。
.不要辜负了自己受过的苦难,这样善良又努力的你,一定会得到梦寐以求的美好。
.做一个宽容的人,就能懂得很多道理。如果你不是为别人而活,那么你也永远不会知道谁对谁错。
.可是,省吃俭年存下万块,年存下万,我就很棒吗?。
.那里,可以从新开始。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彼此追逐却有永恒地距离。
.因为这个时候人都在尽情的享受媚眼,尽情的享受目光相对时的火热心理,尽情的享受手指相碰时的惊心动魄。
.女人敢走,是看准男人会回头。男人头也不回,是看准女人不敢走。
.人生能够不劳而获的,只有贫穷、懒惰、疾病、绝望,有梦想不去实践,那是无中生有的空幻,行动是唯一通向彼岸的疾舟。总有困惑、犹豫、迷茫和误入歧途,那些阴沉的云霭,遮蔽着命运的阳光,我们需要的,是镇定、忍耐、坚持、改变,只要信念不死,奋斗就是另一种风景,失败就是另一种辉煌。
.生活明朗,万物可爱,人间值得,未来可期。
.不要压抑自己的热情,给自己一点儿希望吧!在昨天的废墟上重塑一个不屈的自己。
.带着依恋送走银鼠,满怀憧憬迎来金牛。
.期待,让你在遐想中,信心豪迈,期待,让你心中燃起高涨的小火苗,期待,让你迈向前程的步伐变得轻盈。
.祝学哥学姐一帆风顺,二龙戏珠,三阳开泰,四季发财,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捧月,八面春风。
.怪只怪我无法自拔的爱上了你。
.祝福语送给你:愿你上班下班快乐如意。
.我们向前走去,一直走到太阳里。
.拼了命的不让身边的人难过,却发现,受伤的原来是我自己。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烟花虽美,只是一瞬。日子再苦,只是一时。相信自己,未来可期。
.可怜的女人,她们完全不明白一个能听话的男友比一个能说话的男友,不知要强多少倍。
.看着荧屏上一对对牵手的情侣、不知不觉想起了你。
.人生路漫漫,每个人都希望有这么一个可以陪着自己走的人。不管风霜雪雨,不管荣辱兴衰就这样陪着你走。
.不去追求生活相同的目标,不去幻想未来是什么样的人,你就是你。
.有这样急功近利的心态怎能成功呢?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
.展望未来,放眼全球回顾,这里是什么,这里是知识智慧的海洋;这里是什么,这里是美女俊男的殿堂?这里是什么,这里是浓妆淡抹总相宜美丽迷人的风景!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没有阳光的日子里,希望你也能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让其活力而青春。
.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感情的事基本上没有谁对谁错,他(她)要离开你,总是你有什么地方不能令他满足,回头想想过去在一起的日子,总是美好的。
.任何时候,不要为一个负心的男人伤心,女人更要懂得,伤心,最终伤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个男人是无情的,你更是伤不到他的心,所以,收拾悲伤,好好生活。
.单纯喜欢你的人,他看到的是你的现在。
.人生有时候需要沉淀,要有足够的时间去反思,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完美;人生需要积累,只有常回头看看,才能在品味得失和甘苦中升华。
.只要不失去希望,就一定能够梦想成真。
.往事不再过问,未来共赴前程
.迎接未来,未来是无限风光;展望未来,未来是无限美好;畅想未来,未来就是无限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