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就是要占用你,你就是我的,只属于我一个人,就这么简单。
.父母必须学会面对孩子的背影,如果你硬要孩子转过来面对你,他必须用背对着未来。
.我好喜欢,被你征服的感觉。
.成长的过程总是要经历几次坎坷、遇见几个人,然后看清世事的。
.剪了刘海,穿上新衣,总会特别想要遇见你,那是因为喜欢上你了吧。
.月亮是夜晚第二美好的东西,第一是你。
.瞧不起一个人,会让人觉得你牛逼吗?不会。只有你自己牛逼了,别人才会觉得你牛逼。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日光洒满天地,温柔惬意。
.我会等你的!我会努力学习的,我答应过你以后还要赚钱养你那!
.我说不出来为什么爱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
.春至花如锦,夏近叶成帷。
.我说过了,你很重要,但你让我不开心,我一样得丢掉。
.落叶归根,而我归你。
.不要管我,我要去找漂亮的小姐姐了。嗯,你去吧。哈哈,小姐姐我来啦。
.过去往往总是过不去,变成现在最痛的记忆。
.你是这世界上一抹明艳的颜色,温暖了我的所有季节。
.想你每一分,想你每一秒,想和你一生一世。
.眉色如点绛,目光如酒饮,住你眉梢也醉卧花丛。
.表达思念的句子说说心情)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思念的长路,漫漫无边;雨后的彩虹,美丽瞬间;空中的云朵,随风飘散;心海的小舟,以爱为帆;无星的夜晚,有灯陪伴;没你的日子,只有想念!
.君子之交淡如水,我们是君子吗?明明我是男生你是女生,不是知己吗?明明我们心有灵犀,是知己吗?那为什么彼此有隐藏的那么深?还记得你说过的一句话吗?“我们是永远的四人组,三女一男,小凡可要受欺负了”,温暖的我溢满了泪水。
.既然我的选取是你,就决定一生一世和你一齐走。
.在无数个睡不着的晚上,习惯性的闭上眼睛,安静地想念一个人。
.我什么人都不怕,但是我觉得你挺可怕的,为什么啊因为我怕老婆。
.特别喜欢你。特别是有多特别,喜欢是有多喜欢,大概是比山高比海深,和日月同光辉,与时间同倍增长。
.我贪念你的美,即使上天罚我堵上一生,我也甘愿。
.我爱你,爱你爱到心坎里!
.花些精力去修身养心吧——气质,是最好的名牌。
.等待不是为了你能回来而是让自己找借口不离开。
.我在人生的小路上蹦蹦跳跳,不小心栽进喜欢你的坎里,从此一蹶不振了。
.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Thelifeofthemet,provokesthegriefofallinmylife.这场生命中最美的遇见,煽动了我生命中所有的悲伤。
.女人不能太温柔,反而认作没主见。
.亲爱的,感谢你对我一直以来都未减少的耐心和包容。
.十几岁的时候,我遇见了一个清风明月般的人,我什么都没想,我只想爱他。
.谈一次恋爱,少一个朋友。
.如果要飞得高,就该把地平线忘掉。
.对于一个路痴来说,最让人感动的就是,你站那别动,我去接你。
.高傲的活着,活的精彩,是美丽,也是人生的放弃,多少的读懂,只是人生的沧桑,多少的放下,便是人生的感恩。
.不求事事如意,但求无愧我心。
.有时候你的宽恕忍让,却是对方一再放纵的理由。
.爱是等待,最无奈的是爱无归期;爱是面对面,最心动的是相对无语;爱是心连心,最伤感的是劳燕分飞。伸开手,冰凉的是深夜的月光,能否十指相扣?敞开心,沉默的是岁月的河流,可否顺江依舟?弹一曲,倾听的是雪人的生命,是否年年守望?指暖心淡,爱在等待,爱在无言,爱在心间!
.只因不想在梦中见到你、所以才惊醒。
.看着他们或积极或落寞的表情。
.也许太直的人活的不会太好,也许有一天我也会很圆滑,但我曾告诉自己,我会坚持即便折断也无悔。
.从小就听过冰山坚不可摧,可谁知道冰山也有想在某个人手里变成冰淇淋的一天。
.没有谁说过一生只能爱一个人,亦没有谁说过,重新开始是对过去的背叛。
.想你就会来到你身旁,跟你诉说略详,爱你是我不变的梦想。
.我可以在,难过的时候说无所谓。
.从此,永不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