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我们班级举行了一次有意义的“博饼活动”。
记得中秋夜到来的前几天,老师让我们组织小组,每个小组的成员都得把买礼物的钱交给组长,然后由组长负责买东西。我们小组有很多人。
终于到了中秋节那一天,下午第三节课来“博饼”。我们怀着急迫的心情,等待着第三节课的到来。
终于到了第三节课了,由于我们小组的钱比较多,组长就把一些钱用来买了饮料来给我们喝。
我们小组的奖品有:糖果、饼干、神奇宝贝的玩偶、元钱的饮料、影碟、还有高达拼装玩具。一宿是塘果、二举是饼干、四进是神奇宝贝的玩偶、三红是元钱的饮料一瓶、对堂是影碟一盒、状元是高达拼装玩具。
开始“博饼”了,整个教室闹哄哄的。全部的小组都拿出了奖品、碗和色子。我们先“简刀石头布”来决定谁先扔色子、谁后扔色子。我是第四个扔的。大家都扔得很激列,博到好的东西的人兴高采列,没博到东西的人就垂头丧气的。别人都说“博饼”都要洗手,把运气洗出来,才能博到好东西。可能就因为我没有洗手,所似没有博到好东西。我只博到了个糖果,块饼干和个神奇宝贝的玩偶。
放学了,大家才停下手里的活。我虽然没博到好东西,但也很高兴。老师组织我们放学了,我们这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学校。
那一天真是有意义的一天啊!希望今年的中秋节也能有一个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