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在这景色怡人的初秋时节,我们满怀豪情,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我们盼望已久的新学校的落成启用。在这珍贵的相聚时刻,首先,也请让我代表第二实小的全体教师对全力支持并指导学校教育发展的各级领导,对慷慨解囊、倾情投入我校建设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敬意!
今天,我们的学校环境优美、设施一流,是一座现代化的人文学校。今天,我们的校园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活力,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今天,是九月的第一天,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日子!我们学校又迎来了许多新成员:有年轻优秀的新老师,x年级小学生。
下面,请让我代表全体老师向你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祝贺!亲爱的一年级小朋友们,欢迎你们来到x小就读。你们跨进了x小的校门,就跨进了知识的殿堂,祝你们学习进步、天天向上!敬爱的新老师们,有了你们的到来,我们x小将更清新宜人,更璀璨多姿。祝你们在新学年工作顺利。
今天,我们x小拥有了美的环境、秀的老师、最勤奋的同学,还有我们x小最踏实的学风,我们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中,是我们每个x人的骄傲。
同学们,有了理想才会有奋斗的目标,让我们以新学期为新的起点,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踏踏实实地学习,一步一步地前进,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x小学全体老师对长期为了新学校的建设而无私奉献、辛勤工作的领导、来宾、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那一种温暖 作文康,万事如意!祝愿我们x小的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