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作为学生代表在入学典礼上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从这一刻起我们成为了一名小学生。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来到了__小学,就像进入到广袤的大海,这里有许多五彩斑斓的“贝壳”等着你们去发现,去拾取。
你们可以在“经典诵读”中体验祖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可以在“科技创新发明与制作”中放飞梦想和希望;可以在“综合素养展示”中享受成长带来的快乐;可以在运动会上获得战胜困难的勇气;可以在“六一文艺汇演”中一展自己的风姿生活的美好等着你去体验,科学的奥妙等着你去发现。
亲爱的同学们,走进校园,你会发现:这里有像妈妈一样亲切的老师,这里有热情可爱的同学,这里有充满活力的课堂,这里有丰富有趣的活动。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地学习,快乐地玩耍,幸福地成长!我希望你们人人争当学校的小主人,个个都能成为好孩子。
各位家长朋友,带着希望和欣喜,我们的孩子们告别了快乐的幼儿园,来到了有着百年传承的__小学。
百年__小学,沉淀出其特有的睿智和大气,这里有着浓郁的教学氛围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在这里,我们全体老师将引领孩子传承经典,开拓创新,从而构建秀的自己。
作为老师,我们深知孩子是家庭的希望,从出生的第一天起,他们的健康和发展就牵动着每一位父母的心。
我们为拥有这群活泼可爱的学生而感到自豪。
在即将开始的小学生活里,我们将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悉心呵护您的
孩子,陪伴他一点一滴地成长。
我们也更愿与年轻的父母们一起共擎一方蓝天,手拉手、心连心,以浪漫的姿态,去呼吸现代教育的精髓。
“一粒种子长成嫩叶,一颗稚嫩心灵走向成熟,都是因为有一片成长的土壤”。
让我们老师和家长携手努力,共同为孩子们营造好这片成长的沃土!让我们共同祝愿孩子们
在__小学这片沃土上和谐、快乐、蓬勃向上地发展,描绘出属于自己的人生底色,拥有一个的人生开端,为生命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