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大家好!我是__。今天我想竞选的班委是班长。
我本人认为自己在这一职务的竞选方面并没有优势可言,因为我有一项数据可以证明我们班确实是人才济济:我们班参与学生会纳新的总人数是人,可是经过一次近乎于惨不忍睹的淘汰面试后仍旧有人进入第二轮笔试。但是我仍想用亮剑精神,也就是那种明知会死于敌手,也要拔剑相对的精神为自己打气、加油!
在座的同学们,大家来自于五湖四海、山南川北、四面八方,我们彼此已经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并不多,所以彼此之间的了解也很少,有很多同学的个人能力并没有完全甚至还没有体现出来。我始终坚信这么一句话:真功夫不是靠嘴吹的。
有很多人认为竞选班委可以得学分、拿奖学金,我个人的原则是:一不为学分,我在乎的是真本事的学习;二不为奖金,我家里好像还用不着。当然我竞选班委有两个目的:
第一,锻炼能力,提升自己适应社会的能力;
第二,施展抱负,为全班同学服务,让我们班成为一个“充斥学术风气,洋溢和谐气息”的大家庭。
我知道班委以后的任务可能会比较重,不但要接收和传达校、系团总支的任务和命令,而且还要关注同学生活,为我们大家庭的和谐美好发展尽一份力。在电视剧《雪豹》里周继先先生有这么一句话:个人荣辱得失比诸国家利益实在是微不足道。我想套用一句,在班委的职务上:个人辛苦劳累比诸集体利益实在是微不足道。
一直以来,总有人对我说: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我想在这个竞选台上说一句:即使我是金子,我竞选班委并不是为了自己能够星光闪烁。其实,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有一条恒古不变的真理,记载了多少年代的兴衰败亡:水能载舟,亦可覆舟。今天我若当选,我随时欢迎兄弟姐妹们调查监督和指点批评。如果是我个人能力不济,我主动请求辞干让位。但是如果我没有当选,肯定是我实力不足,有比我更合适的人当选。我也希望兄弟姐妹们以后互相团结,互相帮助,互相爱护。我相信我们永远都是一个和谐美好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