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主题:北京七天自助游旅游组织:铁人四人组
旅游参加者:钟妙玲、彭雅琼、王振中、刘鹏程
联系方式:钟妙玲(PH......&QQ......)彭雅琼(PH.......&QQ......)刘鹏程(PH......&QQ......)王振中(PH......&QQ......)
旅游时间:八月上旬(7月31日-8月8日)
旅游背景:鉴于我们的大学生活, 能玩的时间就只能在大一大二,然而现在已是大二的人了,我们还没完成自己的愿望,就是进军我们国家的首府北京。我们在想那是个多么圣神的地方,然而我 们早就设想在大学期间到北京一游,踏遍北京的土地,登上那八达岭长城,成就不到长城非好汉这一句伟言。再说北京是中国最美的旅游城市及旅游圣地,那边 有很多文化古迹以及现代化的建筑,然而北京通过它的环状构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我们绝不能错过,心动不如行动。那就让我进门8月初直奔北京去一览她的美。
旅游目的:不 仅让我们一览北京的美丽,一览她的雄伟与壮观,让我们亲身感受她的文化气息,感受他的经济繁荣,而且让我们增长对祖国以及北京的认知,扩展我们的阅历,在 旅行放飞自己之余,我们同样希望我们能放飞我们的梦想,大家一起继续加油,朝着我们的理想努力拼搏奋斗。有志者事竟成!!!
旅行准备工作:
第一、因为旺季飞机票超级 贵,也就乘火车去北京,期间可能要坐长达一天的火车,所以我们更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一是我们应该休养好自己的身体,以至自己能够有足够的体力和饱满的精神 在北京穿行。二是我们同样要准备充实的食物供我们车上享用,以至我们抵达北京还有充足的体能,修复体能时间大大减少,只需一个下午和晚上的时间就行。
第二、因为北京是个很重视学 生旅游的城市,它也同样支持学生旅游,所以有很多景点都是对学生半价开放的,然而我们需要带好自己的学生证,这样就能够让我们在景点参观方面省下一大笔钱 (笼统计算下,除掉欢乐谷的160元,我们门票方面花费总共才需100多元)。然而我们应该注意的是千万要保管好自己的学生证,时刻小心,每次早上出行前 都要检查自己的学生证等物品有没带齐,每个人都这么注意的话,我们旅行起来才不会遇到那么多问题,旅行才轻松愉快,相信这次是个非常不错且很有意义的旅 行,从中我们将会学到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