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证道歌》中华圣贤经典语录娑婆有一爱之不轻,则临终为此爱所牵,矧多爱乎?极乐有一念之不一,则临终为此念所转,矧多念乎?(幽溪法师)中华圣贤经典语录所谓的烦恼并不是在人的生活物质中做标准,而是心境状态分别,人如不能知足就永远都在烦恼中。
.女人要好好打扮,一定要靠自己的双手好好赚钱。
.有一天,她发现老公外面有女人,还不止一个。
.你希望我向一个穷光蛋那样爱你,我却又不是那么一无所有。你也懂得,必须作出果断的决定:要么跟这个女人一刀两断,要么从此不再猜疑。[字]
.那个懂你眼泪的,是最爱你的人。
.行人匆匆,每个人都加紧脚步往温暖的地方赶,只有她一个人无比坚定的坐在小板凳上,裹着那件穿了很多年的军大衣,头上顶着一块旧头巾,等着有人来买牛奶。
.——[古希腊]伯利克里世间最美都从坚强的心灵出世,生射中的那片绿叶不会凋零,守住心灵的绿茵你便守住了全部。
.皮肤是女性永久的时装,很多人花很多的钱来装修自己的房子。
.女生想要变得美丽,就必须要找到源头的活水,然后用心来体悟,涵养,升华。
.”缺乏健康知识忽视饮食健康。
.一个男人的最大成功,就是在把家人照顾好的情况下,依旧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一个人若能在日常生活中通过自己的行为不断衡量自己、评估自己,就知道自己究竟有多大的力量,能做出多大成就。
.行而无力,犹如未行。
.女人,一定要懂得保养自己打扮自己,这样你的男人才会有危机感。
.生活是自己的,尽情打扮,尽情可爱。
.鼓励孩子加油的暖心话每个人生来就具有丰富的创造力,关键在于你是否开发自己的创造力。
.“美”对多数女人来说十分重要,通过好好打扮,来唤醒美丽与自信,获得愉悦自己、笑对困境的力量。
.女人一定要努力工作多读书多运动多旅游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把日子过的有品味。
.徐徐的清风拂过,朵朵如精灵般的舞者,尽情地宣泄这柔与美的精彩……然而,这精彩又在为谁演绎?不曾知道,一个历尽了沧桑的人,在暮然回眸时,如果看到了这种袒露的深情,是否会为之驻步停留?是否会为她的美丽而动心不已?给她呵护、与她温暖?女人如花。
.女人最好的姿态,打扮的漂漂亮亮,不依赖谁。
.所以说女人嘛!别老省这省那,该吃吃该喝喝,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美美的才是王道!就如一句话说的特好,“不支持女人出轨,但是一个女人必须要有出轨的资本!”[字]
.我希望找到一个每天对我说早安、晚安的人,一个担心会失去我的人。
.爱美丽突然感到莫名的祥和,无比的欣慰,光线变的柔美,空气透着芬芳,城市发出低吟,深吸一口气,人生本来就是简简单单。一股济世情怀,油然而生。
.不要怪老公花心,而要怪我们没办法让他专心。
.女人,最怕的莫过于衰老。残酷的是,红颜不可能永驻女人的脸上。岁月易逝,青春会老。朝如雾暮成云,女人不能永远年青,但可以越来越美丽。
.世界上所有的惊喜和好运,都是你累积的温柔和善良,做一个温柔纯良且内心强大的人,温暖自己,也照亮别人。
.正如爱美丽的女人,到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才敢卸下自己伪装。
.我这个不是很热衷打扮的人,也从打扮中捞到不少好处。
.无论在色彩还是细节上,相近元素的使用虽然安全却不免平淡,适当运用对。
.身边真的有长相脱俗背景优越自身能力强气场更是强大的神人,明明人到中年看起来却仅仅接近的样子。女人一定一定要爱惜并且好好打扮自己,这种连女人都觉得美的女人才是真真儿的美女。难得![字]
.女人最好的姿态就是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左下角按钮为重来,右下角按钮展示你的作品,看看美眉穿上漂亮衣服高兴吗?
.一个男人的自私,于此,到了极限。
.瞬间脑洞大开,女人要想活的漂亮,精彩,一定要冲破重重阻力,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美美哒,不必为了谁而放弃自我,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用智慧心来观照自我,乃至微细的每个念头。
.女人,即使为了自己,也要打扮漂亮点!
.不过,这样的细雨跟中国南方的春雨倒很像,同样是阴雨连绵,同样是如烟如织,但跟中国南方春雨连绵的频率相比较,这点雨水就变成了“小巫见大巫”。
.我们虽然已经逝去了青春年华,但美丽绝不是女孩子们的专利,我们至少还拥有年轻,女人何苦不珍惜自己?
.只是看你是否留意,这九个特征你也一定要懂。
.做一个简单的人,保持一颗善良的心,不虚荣不做作,不恶毒不算计,对朋友,真心实意,对家人,负责到底。
.有些人陪我们走过一段路途,但终究和我们转身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