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个人,但对于某个人,你却是整个世界。
、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你的愿望里,也有我。
、将清晨腾起的轻寥薄雾,都藏进心里,待风足够温柔,便将所有给你。
、世界上好人不少,不过你是最重要的一个。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爱你。你要是不愿意,我就永远相思。
、听说时间会把陪伴熬成最美的情话
、于是我决定忘记,我决定不见你。于是我北上北极熊的肚皮是你,于是我南下南十字的星光是你,于是我东游北海道的汤泉是你,于是我西游莫高窟的砂岩是你。
、没有电影电视剧的浪漫,不敢许你三生三世,只愿给你两厅三室。
、我真不知怎么才能和你亲近起来,你好像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目标,我琢磨不透,追也追不上,就坐下哭了起来。你要是喜欢别人我会哭,但是还是喜欢你。
、我对他再没有感觉,我不再爱她了。为甚么会这样?原来我们的爱情败给了岁月。
、那满天星河中,有我们爱情的光
、认识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时候我已知道,我已经是你一生的俘虏!
、孤独是一种感觉,但长时间的孤独总是个人变得。
、昨天,删去。今天,留着。
、如果有你在身旁,我又怎会贪恋外面的世界!
、妹子,帮个忙,我爸妈想要个儿媳妇!
、看吧,无论自己变得如何强大,这辈子我永远有了三个弱点:,你。,爱你。,我爱你。
、喜欢吃糖吗?不喜欢。那你怎么这么甜?
、我喜欢你,认真且怂,从一而终
、别怕美好的一切消失,咱们先来让它存在。
、我是爱你的,看见就爱上了。我爱你爱到不自私的地步。就像一个人手里一只鸽子飞走了,他从心里祝福那鸽子的飞翔。你也飞吧。我会难过,也会高兴,到底会怎么样我也不知道。
、你就偷着乐吧。我为什么要偷着乐呀。因为我爱你啊。
、没见过什么大世面,一生只爱一张脸。
、往后的余生,我只要你,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也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喜欢呀,是清风,是朝露,是脸颊红红,是千万万人里,再也装不下其他。
、六九冰开,七九燕来,你是立春之后一树一树的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