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结束了暑假回到我们阔别已久的学校,不知各位同学们有没有将自己的心从假期中收回来,也不知各位老师有没有在开学前就最好开学教课的各项准备。但是现在请让我们先抛开这些,我代表我们__小学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归来!
在这个暑假中,想必各位同学们不管是心灵还是学习上都有着长足的长进吧?正如古话所言,一日不见便如隔三秋,这句话用在到现在也绝不过时,在新的学期里我们所有的同学都升上了一级如同成长了一岁,这其中的变化就更加大了,这让我不由得期待起我们学校这个学期又会创造出怎样的辉煌成果。
现在,我们回到学校中来,就要回到学习中去,我希望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们,都能够凭借着假期养足的精神来面对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任务,在学校中就遵守着学校的规章和制度,收一下假期中的玩心,依照礼仪来友好的面对老师和同学,做一个讲文明、受欢迎的优秀学生。同时,在这个新的学期,我依然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一些要求:
首先我希望我们学校的同学们都能够有一颗关心他人的心,看到别人有困难而自己有能力又有时间的时候不要推脱。
其次我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学习方法和学习能力更上一层楼,至少要比之上个学期有所进步才行,这才不枉费自己高年级学生的称号。
第三我希望我们学校的同学们的身体能够随着成长越来越好,心灵越来越强大,做一个身体健康、思维健全的小学生。
第四我希望我们学校的各位同学们不管是在学校方面还是灾班级方面都能够团结一心,主动为我们的班级和学校争光夺荣。
同学们,你们虽然年纪还小,但是却担负起了重大的责任。你们是祖国真正的未来,也是背后许许多多家庭的希望,我们的老师更是在与你们的朝夕相处中真心希望你们能够成材,能够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人。
现在虽然是夏末秋初的季节,但是真正的收获时节却并非一定要在秋天,只要我们同学们共同努力,学习学习再学习!不管哪一天,只要有进步,那就是收获的时节!
最后,我也祝__小学的全体师生们,工作进步、学业有成,身体健康、快乐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