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母亲爱心捐助倡议书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的仁爱之士们: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扶危济困,扶弱助贫”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实现全民富裕,构建和谐社会,也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它既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情操,又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
在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今天,您可知道就在你我的身边还有不少的弱势群体?她们因为自然灾害、身体残疾、疾病困扰等各种因素陷入困境,甚至绝境,她们是我们社会大家庭里的弱势群体,渴望我们奉献血浓于水的爱心与真诚。帮助她们走出困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不管您是居于斗室的普通人,还是责任在肩的公职人员,请加入到我们的慈善行列中来!伸出我们的双手,奉献我们的爱心,向最需要帮助的家庭洒上阳光,送去温暖。您的一份善意可能成就一个人的梦想,您的一片爱心可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热切盼望每一位爱心人士,都能支持慈善事业,用真诚和行动为“慈善”这一古老话题谱写出新的篇章。
县妇联“慈善母亲”组织成立三年多来,已帮助贫困母亲上百名,贫困儿童近百名,我们所募集的善款全部用于开展对困难群众的“助困、助学、助老、助孤、助残”等活动。望各级妇联组织起到带头作用,号召各族妇女及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来关心贫困妇女和儿童。当您在奉献爱心、服务他人的时候,也必然能够领略到助人的快乐和社会的尊重!无论您能力大小,捐赠多少,都是在为最困难的人洒上慈爱的甘露,都是向最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暖暖援手。巴楚县妇联愿与大家一起奉献一份真诚的爱心,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我们坚信,在各族姐妹的共同努力下,更多的贫困母亲和困难儿童将摆脱困苦,走向富裕,走向文明,共享和谐社会的幸福生活!
您可以申请加入我县“慈善母亲”组织,也可以进行爱心捐款,只要您有一份爱心,有一份对慈善事业的热情,愿意支持妇女儿童事业,都请联系我们:
QQ号码:1552310911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和爱心捐助,并诚恳地向您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