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向尹薇同学捐款的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学习,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个人正在遭受着病魔的折磨!她就是五年级尹薇同学,为了挽救她的生命,数十万的手续费让他的家人四处筹款,好不容易于今年9月在医院做了手术。但为了治病,家里债务累累,经济上十分困难。再也承担不起今后的医疗费用,但是全家人都期盼着尹薇能早日康复!为此父母在四处筹款挽救儿子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