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捐赠讲话稿】
慈善捐赠讲话稿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下午好!
在今天春光明媚、春意融融的大好日子里,xxx慈善捐助超市隆重开业了,作为全市试点工作之一的xxx慈善捐助超市,经过三个月的紧张筹备工作,今天正式投入使用了,这是我镇慈善事业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同时也是我镇慈善事业的一件盛事、喜事。值此,谨让我代表镇委镇政府向xxx慈善捐助超市的顺利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xxx慈善捐助超市是在市民政局的指导和镇委、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秉承“以人为本,为民解困”的服务宗旨,由xxx民政负责筹建的。在筹建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鼎力支持,慷慨解囊,捐资捐物,使慈善捐助超市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筹到大量物资,在此向大力支持慈善捐助超市的各位善长仁翁以及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镇慈善事业发展的热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xxx慈善捐助超(市是常年接收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捐资捐物,将接收的货品集中以超市的形式向社会困难家庭提供无偿的帮助。慈善捐助超市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凝聚了社会各界的爱心,通过整合我镇现有的社会扶贫济困资源,深入、持久、健康地开展对弱势群体的救助工作,让社会各界善心人士有方便的渠道帮助困难家庭,而困难家庭能得到最实际的帮助,按自己需求挑选商品,这为我镇贫困市民搭建一个新的救助平台。在未来的日子里,为了能使慈善捐助超市能长期的经营下去,借此机会再次呼吁社会广大热心商家、个人积极发扬xx人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光荣传统美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点爱心,多捐资捐物,继续积极支持慈善捐助超市,继续支持我镇的慈善事业的发展。我在这里祝愿慈善捐助超市能越办越好,希望慈善捐助超
同志们、同学们:
今天的捐赠会上,来自不同学校的70名春蕾女童受到捐助,可以说你们是不幸的,同时也是幸运的。俗话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敢于正视眼前的困难,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努力把来自社会的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强大动力,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