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的老人现场接受捐赠 甲:让我们伸出友爱的手,尊老爱幼;
乙:让我们献出每一片爱,祝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
甲:夜空之所以灿烂,是因为有无数颗明星的闪烁点缀。
乙:我们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一定会变成美好的人间。甲:各位宗亲,您的每一点关爱,都将是我们清洁工人作文家族最大的支持与鼓励。
乙:谢谢你们的深情厚谊,谢谢你们的慷慨。我提议,请全体用最热情的掌声感谢我们的爱心人士!
甲:真诚地谢谢你们!在这里,我们两位主持人代表所有受到惠助的老人们,给你们深深的鞠上一躬!(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