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给到会老人发放纪念品(播放背景音乐《感恩的心》)甲:各位宗亲,乙:各位爱心人士,甲: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乙:积善成德,而圣明自得。
甲:生命因为有了爱更加精彩,因为付出爱而更有价值;
乙:献出一颗爱心,让身边的人共同分享爱的阳光,共同享受幸福、美好的生活。甲:扶贫济困,是爱心的凝聚、真情的融铸。
乙:在今天的慈善活动中,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大家对家族老一辈的关爱,更让我们深切体会到了宋氏家族的团结、和谐。
甲:慈善活动即将结束了,但爱的火炬永远都不会熄灭。
乙:我们坚信,一定会有更多的家族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家族慈善事业中来,为宋氏家族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
甲:同时我们也深信,宋氏家族的每一位老人都是幸福快乐的。
乙:宋氏宗祠将张榜公示今天宋氏爱心人士捐款的情况。并及时确定资助对象,将善款用于扶老、帮困、助学、助残中去。传递爱心,兑现爱的承诺,传递爱心,将情暖人间。
甲:“爱心涌动、情暖人间”重阳宋氏联谊慈善活动,合: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