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公益活动(背景音乐《爱的奉献》)
甲: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乙: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
甲: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体现了人类最高尚介绍物品的作文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情操; 乙:人间有爱,积善成德,是和谐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甲:接下来我们将进行现场献爱心活动。活动一:公益活动
乙: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关爱老人视力健康是对老人身心最大的关爱。明月眼镜宋氏宗亲光明公益活动,是明月眼镜对宋氏宗亲凡年满60岁的老人的关爱,甲:年满60岁的宋氏宗亲(凭身份证)现场每人可免费领取精美老花镜一副,未带身份证的,也可凭有效证件到眼镜店内领取,明月眼镜地址:宁乡县益阳路与花明路交汇处。
活动二:募捐活动
甲:奉献爱心,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乙:集腋成裘、聚沙成塔,让我们用爱心编织起爱心家园。
甲:让我们把手拉得更紧,让我们把心贴得更近,让爱心活动筑起爱的长城,为宋氏家族困难群体点燃希望的火焰,给最渴的人送上您的一杯清泉,为有需要的人添砖加瓦。
乙:爱心是亘古不变的阳光,在这个世界里正因为流淌着爱的旋律,才如此的绚丽多彩。我们需要充满爱心的世界,我们渴望每一天都升起灿烂的曙光。
甲:爱心温暖人间,真情奉献社会!让我们走进这温馨的时刻,燃起爱的圣火。
乙:让家族的弱者不再孤单,让贫者不再无助,您的深情厚谊,将会赢得受助者的感激,赢得宋氏家族的尊敬。甲:谢谢各位爱心人士!
乙:我们相信,有了这样的人生经历,我们的世界里一定会时时处处充满着爱,宋氏家族处处有真情!
甲:一滴水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辉,乙:一份爱足以体现家族的温暖。甲:慈善,是责任,是义务;
乙:是美好的情感,是博大的胸襟。甲:爱,因为关注而圣洁; 乙:心,因为感恩而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