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助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今天,下寺小学细雨绵绵,绿意浓浓。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在此集会,欢迎江苏省溧阳平陵众达4s店途观车友会的各位领导和爱心人士。你们带着对山村孩子的一片深情,迎着五月芬芳的春风,驱车百余里 为我校慷慨捐助,此时此刻,我们下小人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在此,我代表广德下寺小学全体师生,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平陵众达4s店和各位爱心车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几年来,随着国家和全社会尊师重教意识的增强,我校坚持以办“农村孩子家长满意的学校”为宗旨,办学水平逐步提高。我校是一所2005年整体新建搬迁的学校。现有在校学生85人,教职工60余人。但我校的发展还面临诸多困难,由于学校在整体搬迁过程中基础设施投入过大,造成学校现在教学设备投入不足,设施陈旧,学生文体用品严重短缺。学校的发展与发达兄弟省份江苏学校还有较大差距。你们的爱心捐助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我校燃眉之急。我们决心不负厚望,扎实工作,把你们的无私捐助变成我校有效的教学资源,将你们的爱心转化为芬芳桃李。请平陵众达4s店领导放心,请各位途观爱心车友相信:爱心点燃梦想,真情铸就希望!有各位爱心人士的支持,我们下寺小学明天会更好!
我想,在你们的爱心感召下,我们的学生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健康成长,长大后做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我们的老师也一定更加努力的工作!
下寺人民不会忘记你们,下寺小学不会忘记你梦!我们会永远感谢你们!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对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我们会将您的爱心捐助的用途和去向及时向您汇报和反馈。真诚希望各位来宾朋友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关注和支持我校的发展。
最后,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天遂人愿;祝各位车友路途平安、事业发达;祝江苏溧阳平陵众达4s店生意兴隆、再创辉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