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族人才艺表演(开场音乐响起,主持人缓缓上场,音乐减弱); 甲:助人为乐,传承家族帮扶精神; 乙:扶贫济困,弘扬传统美德;
甲:尊敬的各位宗亲、各位爱心人士;
乙:各位爷爷、奶奶、叔伯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合:大家上午好!
甲:走进九月重阳,爱心温暖人间; 乙:放飞心情,真情奉献家族。甲:宋氏宗亲人才辈出,人才济济。
乙:今天到会的许多宋氏族人都是才艺双星的能人志士,下面请观看族人才艺表演。
甲:今天是我们宋氏家族重阳日的联谊慈善日,是我们家族宗亲们捐资出力的爱心日。甲:尊老爱幼,扶贫帮困,是弘扬宋氏家族精神的主旋律。让我们走进这温馨的时刻,从小事、善事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
乙:积极响应族长们的号召,用爱心传递温暖。让我们以宋氏族亲的名义,为“扶老、帮困、助学、助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甲:爱心接力,领跑家族; 乙:爱心涌动,情暖人间。甲:重阳宋氏联谊慈善活动,合:现在开始!
甲:参加今天活动的都是我们宋氏宗亲的各位爱心人士和部分老年人。乙:还有附近的乡邻
甲: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参加本次慈善活动的各位爱心人士和宗亲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乙:向爱心助困、无私奉献的各位宗亲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