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莉qvod
推荐动漫复制党别来
phantom,剧情紧凑,整体有点压抑,我超爱,这是一部对我意义重大的动漫,从来没有一部动漫如此的触动我,我也看了能有一百多部了,所以,你看吧,绝对不会后悔!
黑之契约者,也是气氛有点压抑,越往后看越喜欢看,第二季双子流星个人认为没有第一季好看
新番,未来都市No.6,完结,有点点暧昧BL向,不过还可以吧
全金属狂潮,经典,无需多言,机战的,不过第二季是校园篇,可以不看,第一季完了直接第三季
angelbeats,key的神作,保证你看了不后悔
少年阴阳师,褒贬不一,我本人觉得一般
青之驱魔师,还在连载,到22集了,还行,剧情不单调
妖精的尾巴,有点长,不过还不错,我看到94,还在连载
高达00,令我震撼的世界观
信蜂,比较新,画面不错,剧情看LZ喜好了,我是看两集就看不下去了,不过是治愈系的
咎狗之血,可以看看
Dogdays,去年新番?穿越,战斗,挺没意思,LZ闲着没事可以扫扫
雨月,其实挺好看的,有剧情,不过画风不知道LZ能接受不,画面不能说精致但是不差,完结
四圣兽,光阴叙事诗天使谭,耽美的,有点战斗,有点老
灼眼的夏娜,还行吧,可能LZ会嫌幼稚。。
治愈的,风靡的夏目友人帐、虫师,不必多言,都是经典
死后文也可以看看,人死了之后写的信,有生前说不出的话
丹特丽安的书架,新番,目前第10集,魔法的,画面没的说,剧情LZ自己鉴定,我一直跟着
妖精的旋律,我看一眼就不敢看了,LZ可以考虑,有点血腥吧,不过很启发
吸血鬼猎人D,剧场的,画风不知道LZ能接受不,还不错
新海诚那些治愈的,秒速5厘米,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key会社的,治愈的,我只推air,非校园的,我被感动了
水果篮子挺好看的,治愈的
新番fractale,也是写未来的,也是能看下去的东西。。
手代木史织的冥王神话LC,两季完了,不过和漫画相比还没完结
11eyes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虽然校园恋爱,不过是以攻略之神形式几集一个女生,治愈每一个女生的心灵,我觉得新番里它不错
暗之末裔,还行吧,人性有扭曲,有点BL向
loveless,挺唯美,语言战斗
clamp那四个大妈的作品,四月一日灵异事件薄也挺好,翼年代记也行,小鸠治愈系,我没看小鸠,前两个看了,四月一日的那个有点烂尾
地狱少女,谁说不好看?那都是没耐心看下去的,压抑的剧情,却很现实,人心的扭曲,好看!
看寒蝉了,那海猫也应该看
潘多拉之心,剧情可以,契约类的,虽然没有鲁鲁修那么精彩,却也不错,值得看,不过个人认为烂尾
圣魔之血,背景中世纪欧洲宗教,比较华丽吧,剧情的话虽然没有小说精彩,作为动漫来说也可以了
魍魉之匣,13集,好看,LZ自己体会会有心得的
黑礁,我喜欢!是写海盗的生活的,不同的经历走到一起,只为生存,里面女主的世界观我不赞同,LZ可以看,很好看,画面还可以
伯爵与妖精,还可以,有剧情有画面
对了,车田正美的圣斗士系列,你可以直接看冥王篇,把他们之间的关系大概了解一下就可以不看前面那几篇了,虽然前面的也很好看,不过画面可能达不到LZ的要求吧
BLOOD+,吸血鬼的,好看!
攻壳机动队,都是经典了,机战
对对,EVA啊,多经典啊
牙-KIBA,别人推荐我的,虽然我没看,同学说很好
大剑,我现在正在看的,一开始不喜欢,后来就喜欢了
D.格雷少年,是我下一个要看的,我感觉不能差
想不出来了,先这些,我再想想,看过的太多了,好多都忘了,回忆回忆再补充
最近有什么好看的电影吗
喜欢看日剧吗?有些日剧还是听好看的,而且也不长最多就12集左右。
《侦探学园Q》山田凉介主演。这是我看的第一部日剧,喜欢正太萝莉的话,这绝对是一部不可不看的剧。
《花样男子1,2+sp》松本润主演,内容不必说,绝对比台湾版好看。
《金田一系列》一二部是堂本刚主演,三部是松本润,sp是龟梨和也。推理性很强,情节紧张,很有趣,个人认为比柯南真人版好看。
《极道鲜师1,2,3》是讲一个黑道大小姐隐瞒身份做高中教师,帮助不良学生的故事,情节如惯例的热血,不过挺好看。个人推荐第2部。
《mybossmyhero》热血加搞笑,讲黑帮少主为了继承帮会重新上高中的故事,这么好笑的电视剧真是不多见哪!可谓经典中的经典。
《龙樱》阿部宽和山p的剧。讲原暴走族的律师帮助几个不良学生考取东大的故事,相当励志。
《宠物情人》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女主,但是那时的松本润实在是太可爱啦!
《危险放课后》好老的一部片子,二宫和也主演的,可能还是太年轻吧,演技有待商榷。
《山田太郎物语(贫穷贵公子)》二宫和也和樱井翔主演。超有意思!绝对是arashi饭们不得不看的精品。
《流星之绊》看完这部剧,我才了解,原来真的可以因为一个演员的演技而沉迷,前几天二宫和也好像还因为这部剧得了个人赏什么的。果然不是盖得!
《青春男孩》相当古老啦!不过山p小时候的样子还不是一般的可爱,虽然粗糙了点,但也值得去看!
《野猪大改造》山P和龟梨和也主演的。有意思,我喜欢!山P在里面的角色是我喜欢上他的原因。
《诈欺猎人》山P的转型之作,很赞,不过我漏看了几集,中间的几集到现在也没有看的想法,个人爱好不同吧!
《CODEBLUE》医疗剧,山P主演,我是一口气看完的,第一次看医疗剧,喜欢。
《圈套》有三部,悬疑推理加小搞笑,虽然没有帅哥美女,但看两个主演拼演技,不是一般的精彩。可看度还是很高的。
《血色星期一》相当悬疑的剧,节奏高度紧张,三浦春马的演技相当不错,很能调动人心的一部剧。
《有闲俱乐部》赤西仁主演,说几个有钱有闲的少爷小姐们斗智的故事,小红还因为这部剧得了最佳男主角。
《垃圾教师》说实话是冲着凉介去的,不知道是编剧的原因还是小孩子们的演技太青涩,并不算是值得夸奖的剧。
《魔王》大野智的首部主演电视剧,实在是太好看啦!我已经看了好几遍啦!大野智黑暗的一面真是太迷人啦!
《hero》木村拓哉的经典名作,虽然是好多年前的剧,现在看还是很精彩啊!
《change》木村拓哉的另一佳作,关于政治的,但是木村来演的话,一点也不会无聊,反而有不少笑点。
《音乐孩子王》大野智的剧,相当轻松明快,作为消遣来看还是很不错的。
《一磅的福音》龟梨和也扮演小白的演技还是可圈可点的,但是女主虽漂亮但本人完全无感。
《神之水滴》龟梨和也的新剧,完全没感觉。
《富豪刑事》深田恭子的扮相是一大看点,除此之外应该没有什么特别的了吧。
《夜王》男公关的故事,应该还不错吧,只是现在完全想不起来情节是什么。
《遥控刑警》堂本光一的演技很喜欢,深田恭子也很可爱,总之相当不错。
《菜鸟刑警》堂本光一的白痴相还是很可爱的。
《公主公主D》作为深夜剧来说,应该是挺有趣的吧!剧情无聊至极,但意外挺搞笑。
《怨屋本辅》看这部剧时完全感觉不到是深夜剧,好看好看,总之氛围很好。期待被翻拍成黄金剧。
《诈欺游戏》我也建议像大家说的那样,完全忽略女主来看这部片子。
《王牌男公关》虽然主角一点也不帅,但是剧情还是有可看的地方的,总之还不错啦!
《好孩子的伙伴》樱井翔主演的。那时候的翔少好年轻好可爱啊!他扮演的是男性幼儿园老师,可爱程度一点也不输给小朋友!赞!
《木更津猫眼》看了大部分,剧情有些恶搞,但是主演们还是满大牌的,在日本好像满受欢迎的,所以拍了两部电影版,消遣一下也不错。
《天生妙手》是新剧,还在追看中,不过很喜欢,决定一定追看完。
《thequizshow》樱井翔主演的,大爱啊!这个角色很适合翔少啊,简直像是为他量身定做的。
《魔女裁判》也不错,决定追看。
《boss》也很喜欢,要追看。
下面的这些是只看过几集就看不下去的。
《Voice~亡者之声》《奇异搜查事件簿》《Q.E.D.证明终了》《sp要人警护官》《神探伽利略》《少年刑事》《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美味学院》《美食侦探》《33分侦探》《临场》《幽灵朋友》《RH阳性》《名侦探守则》《帅男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