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演讲稿:我们的正青春_650字
“我们正青春!”
是的,我们正青春,还有一头飘逸柔顺的墨发,还有几十年的光阴可挥霍,一切皆为未成定数,我们还可以肆意放纵,还可以尽情畅想。青春就应该这样!如风,轻轻吹去心头烦闷;如水,带着梦想的光辉砥砺前行;如草,尽管被踩扁却依旧生机盎然!有的人会说:“我以前学习不好,现在肯定也不好,来不及了!”而我想说:“来得及!一切在尘埃未落地之前,在日落之前,在发丝变白前,皆不晚!不战斗到最后一刻七十周年阅兵观后感,谁都不知道结局如何,‘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努力去追,去跑吧!向着明日初升的朝阳,向着黎明之前的曙光,向着阳光下闪耀的露水,去喊,去叫‘我们正青春!’吧!”
是的,我们正青春,还有两年的光阴可以和同学们一起疯狂、一起闹,不要抱怨时光短暂,因为它拥有着更加重要的使命------载你去梦想的彼岸,所以无法停留太久。所以,珍惜当下吧!要知道并相信,你们之间的友谊绝不会因距离,或者是分离,而像过眼云烟一样,烟消云散。而是会像潺潺的流水一样,绵延不断,源远流长。
我们真青春!我红领巾心向党观后感们正青春!因为路途中有你们的陪伴,我才不孤单!青春,正在扬帆起航;青春,正在汲取养分;青春,正在进行时!我们正青春!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