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好李焕英电影观后感【精品多篇】
《你好,李焕英》是由贾玲执导,贾玲、张小斐、沈腾等人主演的一部电影。该片于2021年2月12日上映,上映后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和关注。本文将从几个方面谈谈我对这部电影的观后感。
这部电影让我感受到了贾玲导演的才华。贾玲以前是一名相声演员,但在这部电影中,她展现了出色的导演才华。电影的节奏把握得非常好,情节跌宕起伏,让人看得非常过瘾。贾玲也在电影中展现了自己的演技,让人对她的多面才华刮目相看。
这部电影让我感受到了家庭的重要性。电影中的李焕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家庭妇女”,她默默地为家庭付出,为家人撑起了一片天。而她的儿子李源(沈腾饰)在成年后却因为工作繁忙、生活琐事等原因而忽略了母亲。这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了家庭的重要性,我们要珍惜家人,多花时间陪伴他们,不要让他们在孤独中老去。
这部电影让我感受到了人生的无常。电影中的李焕英在一次意外中穿越到了过去,回到了自己的青春时代。这让她有了机会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回顾自己的过去。这也让我想到了人生的无常,我们永远无法预料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这部电影让我感受到了导演的才华、家庭的重要性和人生的无常。它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了一些人生的道理,也让我更加珍惜自己的生活。
2、《你好,李焕英!》观后感
最近,电影《你好,李焕英!》成为了热门话题。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人回到过去,与自己的母亲相遇的故事。主人公通过这次时空穿越,与母亲重新相遇,解开了心中的疙瘩,也让观众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
电影中的情节非常感人,让人不禁泪目。主人公李焕英是一个普通的中年女性,她为了生活奔波劳累,却从未放弃对家庭的照顾。而她的儿子在她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却离开了她,这让她备受打击。当她回到过去,重新见到儿子的时候,她的内心得到了释放,也让观众感受到了亲情的力量。
电影中的音乐也非常优美。电影中的歌曲《你好,李焕英》非常动听,歌词也很感人。这首歌曲让人们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也让人们更加珍惜身边的亲人。
电影《你好,李焕英!》是一部非常感人的电影,让人们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通过主人公的故事,我们可以看到人生的无常和亲情的珍贵。这部电影不仅让人们感受到了情感上的震撼,也让人们更加珍惜身边的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