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魅力的乐趣也最短暂,难道我们生活全部仅仅是一次狩猎。
.即使生命,短暂如一叶知秋,白驹过隙。或,漫长似一花世界,以梦为马。终,致谢相遇的你我,无论形式与其他,在这个流火的七月,幻化成永恒的纪念。
.生命很短暂,但是生活很充实,我们要活的精彩
.人生是由短暂的开花期,和长久的花枯萎构成的。
.人生苦短,若虚度年华,则短暂的人生就太长了。
.熟悉的街道,熟悉的面庞,短暂的相聚又离别,感谢生命中有你,愿我们今后的人生都更加美好。
.生命本就脆弱又短暂,要更加勇敢尽兴的活,可能还是不太能接受离开世界的那种离别。
.白驹过隙
.形容“生命短暂”的词:白驹过隙、寸阴尺璧、朝朝暮暮、朝生夕死、弹指之间
.《杂诗》晋陶渊明
.世事无常,笑看人生百态。人生苦短,坐享人世繁华。
.生命太短暂,哪有时间遗憾,一分钟都不要留给那些让你不快的人或事。若不是终点,请微笑一直向前!
.不知道,是什么让自己沧桑,不明白,是什么让自己撑起,才知道人生短暂,而生命的路途还是那么远。
.人生在世界是短暂的,对这短暂的人生,我们最好的报答就是工作。
.生命短暂,别把时间浪费在糟粕间。
.必须记住我们学习的时间是有限的。时间有限,不只是由于人生短促,更由于人事纷繁。我们应该力求把我们所有的时间用去做最有益的事情。
.人生不长,且活且珍惜,生命短暂,一定要爱惜,做一个简单快乐的人,学会释怀,懂得放下,才能平平静静过日子,才能轻松幸福一辈子!
.万六千日,夜夜当秉烛。白日何短短,百年若易海。
.人生那么短,凭什么让不重要的人影响了自己重要的心情。。
.人生是何其的短暂,感情是何其的脆弱,道路是何其的坎坷,生活是何其的无助,内心是何其的迷茫!
.人只有落魄一次,才知道谁最真谁最在乎你。陪伴,不是你有钱我才追随。珍惜,不是你漂亮我才关注。时间留下的,不是财富,不是美丽,是真诚。
.流星,因为短暂而美丽,划过黑寂的夜空,释放出那一闪而逝的光芒,虽然微弱,但却没有人能无视它的存在。人生如同流星,充满了精彩与传奇,如同一支美丽的传说,究竟是否会象流星那样短暂,别人决定不了,上天也决定不了,只有自己来掌握。如果愿意,流星也可以变成永恒。
.人生不怕挫折不惧失败,只怕还未开始却向命运低头;生命不怕短暂不畏平凡,只怕想要的太多而空留遗憾。
.造句:旦为朝云,暮为行雨,朝朝暮暮,阳台之下。
.短暂的激情是不值钱的,只有持久的激情才是赚钱的。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有些路段,只能你一个人寂静地走;有些辛酸,只有我一个人无奈地尝。人生苦短,但愿有人,能给我一世纵容。
.时间就是生命,人生何其短暂,请珍惜有限岁月,活出自己,活出生命。
.人生那么短暂!生命那么脆弱,还活着真的不容易。我的那个她究竟在哪里呢?感觉这辈子找不到她了!人生自己能活多久谁也不知道!如果等不到她,要不就随便找个女孩子留个后吧。
.名言:
.我们拥有共同的命运:生命的珍贵性短暂性脆弱性和局限性。生老病死悲欢离合是我们都要经历的。
.生命如此短暂,我们不应该每天早晨带着遗憾醒来。所以,赶紧去爱那些对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伤害你的人吧。
.人生苦短,别傻得想不开。脸带微笑走下去,看天意如何待我。
.什么都是短暂的,只有怀念和失去是漫长的。
.《长歌行(汉乐府)》南宋陆游
.你若想要得到,就别只是期望。人生短暂,经不起等待。幸福源于一点一滴的积累,而生命在点滴之间渗透。
.生命是经不起等待的,人生短暂,须只争朝夕。
.人生是短暂而渺小的,犹如暂寄在天地之间的一只小小的蜉蝣,也像茫茫大海之中的小小粟粒。
.人生只有一次,生命只有一回,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把有限的人生过得精彩,让短暂的一生了无遗憾。
.生命是短暂的,不同人的人生境遇有所不同。
.弹指之间
.生命短暂,要把时间留给开心的人和事儿。悲伤的日子终究过去,一切又像新的一样。
.人的青春是短暂的,但是,如果卑劣地度过这短暂的青春,就显得太多了。
.生命,或轰轰烈烈,或平平淡淡,但求问心无愧。回想自己曾经的一切,归结于珍惜生命,只因知道生命短暂,所以放开一切,勇敢追求。
.人生苦短,盛衰荣辱转瞬即逝,唯其心志长久。功名利禄如过眼烟云,随时幻灭,唯其芳名千古。
.生命总是短暂的,你不会迟到,你会活多久?就像如果意外突然拦你,你也挡不住
.读音:[cùnyīnchǐbì]阴:日影,光阴;寸阴:指极断的时间。日影移动一寸的时间价值比径尺的璧玉还要珍贵。极言时间可贵。
.在短暂的人生中,每个人都是旅途中的一个他乡客旅。这既不是你永久的家,也不是你最终的归宿,它只不过是你暂时访问访问罢了。
.人生是短暂的,人生是漫长的,实现人生的奋斗目标靠勤奋!让生命去等候,等候下一个漂流。
.都说人往高处走,可是高处不胜寒。水往低处流,谁知低处纳百川!
.人生如梦,短短的生命,我们短暂的一生,都在酣睡之中。
.人最可贵的品质在于:明知人生苦短,仍然负志奋战!
.人也当如水一般无欲无求,与世无争,不为金钱、名利所累,只求自身的超脱、宁静。
.人生短暂,人的一生短暂可悲,所以我们要用有限的生命去做无限的对社会好的事情,才能实现我们人生的价值!
.人生苦短,少为离去伤感。那些能走过伤痛的,才是值得拥有优于曾经的幸福。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人生苦短,好好爱,好好珍惜身边自己爱的和爱自己的人吧。希望人们都能达到快乐生活生活快乐这个美好境界。
.有深度才有保留,有珍惜才有拥有;有胸襟才有天空,有细水才有长流,生命短暂,怎么开心怎么活!
.有时候想想,人生真的很短暂,能在有限的生命中留下印记的人少之又少,所以要学会好好珍惜。
.坚守我的信仰:相信爱、相信生命。珍惜生命,欣赏生命,感激生命。
.人生短暂又很漫长,生命脆弱不堪一击,路漫漫其修远,不矛盾,却不得不好好思考,明日你会回首今日的舒坦,努力吧,年轻人,你本该如此。
.人生如赶路,长期的奔波让我们置身迷雾,想想生命短暂,望望路无尽头,我们便会生出些许疏意和倦怠,把追逐当漫步,把平坦当阡陌,既惮于疾行,又囿于安舒。唯有心存高远者能够摆脱平庸,震醒麻木,不被纷扰烦心,不为诱惑所动,他们知道只要不失心志不迷方向,自己所走的路能够通向世界任何坦途。
.人生是一趟旅行,只卖单程票,不卖回程票;时间就的生命,人生何其短暂,请珍惜有限岁月,活出自己,活出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