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梦寐以求的,不一定是适合自己的。
.上一次微笑着入睡是什么时候?
.有一个女人肯挖空心思为你编造一个又一个的谎言,至少说明她心里是有你的。
.小时候,我们就是孙悟空:调皮捣蛋大吵大闹。青年时,我们就是猪八戒:敢爱敢恨。壮年时,我们就是沙和尚:工作勤恳老实忠厚。老年时,我们就是唐僧:啰啰嗦嗦麻里麻烦。
.轻轻地,喃喃细语,诉说着无尽的爱意;静静地,心心相惜,串连成缠绵的回忆;缓缓地,人生漫步,成就着一生不变的传奇。爱就是牵着你的手,不离不弃!
.关于回忆过去的唯美句子
.描写回忆的唯美句子关于美好回忆的短句
.爱恨两端我努力站在中间,回忆不断我已泪流满面
.至今仍然不相信那句,你走了我当你没有来过。
.女人总是在回忆,男人却总是在忘记。女人总是迷失在过去的记忆里,男人却已经开始寻觅新鲜的记忆。
.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
.不要总认为自己很辛苦其实活着都是不容易这个社会比你辛苦的人多的是。
.爱,绝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换。找一个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找一个能一起承担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找一个能对你负责的,而不是对爱情负责的。
.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很多时候,青春并不是开满鲜艳的花,而是一场兵荒马乱的无人问津。
.谎言与誓言的差别在于。一个说的人当真了。一个听的人当真了。
.微微瞬间,你在一秒点穴,漫长永远,我用一生解穴。
.曾以为我是那样的无坚可催,无毒可侵,没心没肺的坚强,却从不想到听到你的冷言冷语就溃不成军,心如刀绞。
.隔岸的烟花,繁华了似锦流年,追逐梦的岁月里,你是我一生无法放却的渴求。
.在爱情里连真心都不能给,这才是真正的可笑。
.最好的爱情,就是可以快乐的做自己,还依然被爱着。
.我想去拥抱你,即便山河阻拦,风雨交加,路遥马远,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艰险去找到你,你知我从未惧怕奔赴,唯独你不爱我,会使我连迈起脚尖的勇气都没有。
.我曾经以为爱情可以克服一切,可谁知道她有时毫无力量。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爱情在要完结的时候自会完结,到时候,你不想画上句号也不行。
.寂静在喧嚣里低头不语,沉默在黑夜里与目光结交,于是,我们看错了世界,却说世界欺骗了我们。
.也许每个人都有念念不能忘,爱的再卑微,也咬着牙不肯放的人如果一切都是戏,我们何必演的那么逼真。
.十年轻时我们放弃,以为那只是分开的离别,我想我会微笑,不想把我的悲伤带动他们。
.曾经相遇,总胜过从未碰头。
.一个好的男人,是帮助你成全梦想让你的世界更宽广;而不是让你放弃梦想跟着他,最后你的世界变得越来越狭窄,最后只剩下他。而现实就是,当你的世界只有他的时候,他会把他的这个世界给了别人,最后女人变得一无所有。
.我不相信缘分,因为缘分需要等待,我不喜欢等待。
.昨夜,月儿正朦胧,我悄悄送你远行,从此,天边有了一颗含泪的小星星。
.离去的,也许是挽回不了的悲伤,而曾经的点点滴滴的美好,也许会蚀骨一般侵蚀我们脆弱的心。也许,会流泪悲伤、无所适从、不知所措。但是,告诉自己。悲伤只是暂时的,拥有当初的美好、浪漫的情怀、经历一朝一夕以及那些回忆,还是残存最原始的美好与纯真。爱过,就无悔。
.若不勇敢,谁替我坚强。
.不是爱情不肯放过你,不是回忆不肯放过你,不是宿命不肯放过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过你自己。
.眼泪,是当你无法用嘴来解释你的心碎的时候,用眼睛表达情绪的唯一方式。
.不管过程中我们出现过多少矛盾,我们曾经的情意足以抵过所有的纠纷。
.生活多艰难再见了我的冲动和浪漫。
.我相信在城市里往来的人群中,总有一个人会让你记得一辈子。
.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但不可以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记得那天彻底离开,记得我跪下求你复合,记得那天哭成狗,记得那天你对我说我会找到比你更好的,多年的彩虹爱情,就在那一瞬间结局了,事情过去了两年想起你还是会微笑到哭。
.朋友是什么?朋友就是在你犯下不可原谅的错误时,仍站在你身边的笨蛋。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他。
.一个人愿意等待,另一个人才愿意出现。一个人愿意出现,另一个人才愿意奋不顾身。一个人愿意奋不顾身,另一个人才愿意托付终身。
.我用一生的时间去寻找一个懂我的人,若寻得到,我幸!若寻不到,我命!
.离开后就别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缝补也会遭遇穿心的痛。
.别试图去给年轻人讲经验,讲一万句不如你自己摔一跤,或许,眼泪教你做人,后悔帮你成长,疼痛才是最好的老师,人生该走的弯路,其实一米都少不了。
.听悲伤的歌,看幸福的戏。
.你说我总是悲伤到令人心疼可你眼里却不见深情。
.后来,你的名字成了我身边所有朋友的禁语!
.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于有一天会发现,对一个人好,时间久了,那个人是会习惯的,然后把这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
.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时候,并没有眼泪,眼泪永远都是流在故事的结尾,流在某某某,对我来说,沵旳记忆最多、但沵旳回忆却最少。
.男人们自然希望女人不对自己撒谎,能忠于自己。他要能确信这个女人不会在他不在的时候与他的朋友调情。因此,他们寻找的女性最明显的特征就是诚实可靠。
.回忆那么远,那么凉。你给予我的疼痛,是一味不可回味的药。所有的风与月在那一瞬间,全部用尽,倾其一生。而我,只愿意为你绽放,也只能为你绽放。因为懂得,所以值得。因为懂得,所以愿意。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有人寻找回忆,有人寻找爱情,有人寻找自己,只是在寻找的路途上不知不觉自己变了,变成了对方不爱的样子,所以对方才会离开。可是心里是清楚的,不爱了,便可以找出千万个不爱的理由。
.相爱的人未必要朝朝暮暮相守在一起,在小说里都是这样说的,小说里的男人和女人一眨眼便已暮年,而他们始终没有生活在一起,他们留给我们的是凄美的回忆。
.信誓旦旦的说害怕我离开,结果是他自己先走散了。
.多少人对你说不能没有你,后来他们在哪里?
.有些事,我们不需要随意过问,否则我们会徒添感伤;有些人,我们不需要等太久,不然我们会把时间也跟着遗忘;有些回忆,我们需要植入脑海;有些感情,我们可以用来怀疑人生。落寞的文字,淡淡的忧伤,祭奠这一季清秋,祭奠我们悲欢离合的青春……
.打一开始,你的未来中,就没有我。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每一个不懂爱旳人,都会遇到一个懂爱的人,然后经历一场撕心裂肺旳爱情,然后分开。后来,不懂爱的人慢慢懂了,懂爱旳人,却不敢再爱了。
.爱了,恨了,哭了,累了,也该结束了。
.回忆的句子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不愿提及的往事,随着时间的流逝,那些不愿触及的回忆变成深深浅浅的伤口,只有在最寂寞的时候拿出来审视,然后疼得流泪,你却不能去触碰,因为那伤口会疼,疼到窒息。
.为什么总是在最后一刻才明白,我们的爱早就已不在。
.再见、我曾经最爱的女人、别了、我那深沉的痛苦、这一切已成了回忆。
.与其等别人来爱你,不如自己多爱自己一点……
.回忆是件很累的事情,就像失眠时怎么躺都不对的样子。
.那首歌还在不停循环播放着,回忆掀起了疼痛。
.没有谁能彻底忘记一个深爱过的人,生活不是狗血剧,没有那么恰如其事的车祸和失忆,我们要做的不是遗忘,而是放下,是回忆还在,但你要有新的生活。
.他说爱你的时候,是无心之过,别轻易感动。
.各奔东西又怎样?别忘了地球是圆的
.过去爱的轰轰烈烈,到头来终究是一场心酸的回忆。
.你是我最苦涩的等待,让我欢喜又害怕未来。
.在找到合适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足够的优秀。
.回忆的句子经典语录怀念过去的优美句子
.哪一世才是终点彻悟却说不出再见有没有剩下燃尽的流年羽化成思念是尘缘还是梦魇是劫灰还是你燃起的炊烟——墨明棋妙《凤凰劫》
.少年的时候,我疯狂的喜欢“带我走”这三个字。现在,我再也不会任性的让任何人带我走。我学会了,自己走。
.习惯用一种固执的方式仰望着,仰望一片花海。那离幸福最近的地方。
.我不是不再相信爱情,只是再也不会有人像你一样让我奋不顾身。
.时间会慢慢沉淀的。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我又没有酒,你又何必像条*
.那种回忆,只能深深的埋在心里。
.关于距离,最害怕的就是你不知道那个人是在想念你还是已经忘了你。
.你还没解释,或许根本没打算解释,而我就已经开始为你找理由,并说服了自己。
.我会一直喜欢你直到被你伤害的没有了力气。
.所谓永远,就是永不可触及的遥远。所谓绝望。就是我站在这里,前方是地平线,后面是整个颓废的世界。
.我爱过,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到最后还是我一个人过。
.花为何到死,才可以飞翔。
.过期的感情,就像一罐开了很久的可乐,味道还在,可是当初那股冲鼻子的劲儿却再也没有了。
.这是一个书籍不断增多,而书籍的影响日渐萎缩的年代。
.太在意别人的看法,最后会有两种结局:要么自己累死,要么让别人整死。
.眼眶里的泪,思念里的影,到最后,谁也不会成为谁一生彼此的拥有。
.我说不出来为什么爱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
.关于人生: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亲情、友情、爱情,能永远珍惜就是好心情。记得有一个经典短信这样写着: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累了把心靠岸;选择了就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痛了才享受生活;伤了才明白坚强;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对人生最好的珍惜。把握现在,畅享人生!
.你淡定是因为你不怕死,我比你淡定是因为我不怕你死。
.简简单单的一句消失,我们连陌生人都不是。
.我们一直寻找的,却是自己原本早已拥有的;我们总是东张西望,唯独漏了自己想要的。
.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更加重要。爱,不是改变对方,而是一起成长。
.无需刻意铭记无法实现的爱情,无论有什么样的记忆,我们再长大一些的时候,时间就会把回忆里的泪水风干。那时候,回忆里,就只剩下温暖片段了。
.坚硬的城市里没有柔软的爱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