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如镜天地爽且明,云冲气举德盛在素精。
.喜欢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理由;不喜欢一个人,却能找到很多借口。
.“我干净坦诚且仅一份的爱意已经开过花了,错过的时候也是连根拔起了,至于以后如何栽种,不想了。”
.回忆,会完美,会悲痛,会自嘲,终归只是回忆。
.不要为了一个睡得很香的人失眠。
.不想跟差点意思的人周旋
.在所有批评家中,最伟大、最正确、最天才的是时间。
.这个世界没有那么多的好人,但也没有那么多坏人,不要因为未知的担忧和恐惧,就失去此时此刻微笑的勇气。
.谁都可以没有谁,而生活总是会继续。
.所谓释怀,是淡然地回首着过往,所谓放开,是叙说着以往的伤感。
.我在原地等待,不是为了你,只是为了安慰自己。
.谁曾从谁的青春里走过,留下了笑靥;谁曾在谁的花季里停留,温暖了想念;谁又从谁的雨季里消失,泛滥了眼泪。
.当你做的一切都被别人定为错误,你还有什么信心坚持下去。
.虽然岁月如流,什么都会过去,但总有些东西发生了就不能抹煞。
.年长者最大的修养,就是控制住批评年轻人的欲望。
.看着时间从身边划过,颓废地想要抓住过去,却连现在也输了。
.我曾想陪你去很多很多的地方,后来都成了遥不可及的远方。
.做你自己,不要为了任何人改变自己,如果他不能接受最坏的你,那么他也不值得最好的你。
.东流逝水,叶落纷纷,荏苒的时光就这样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穿了新衣,点了鞭炮。
.我们都曾是仙人掌。被爱的时候,从不掩饰伤人的锋芒,因为有恃无恐,觉得无论怎样肆意伤害,那个人都不会走。
.走不通的路就回头,爱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的热情就适可而止。别把一厢情愿当成满腔孤勇,也别把厌烦当成欲擒故纵。
.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我只知道我不主动理他他一辈子都不会理我。
.等待一场姹紫嫣红的花事,是幸福。在阳光下和喜欢的人一起筑梦,是幸福。守着一段冷暖交织的光阴慢慢变老,亦是幸福。
.人生漫漫,聚也匆匆,散也匆匆,好多的情,扛不过岁月春秋;好多的人,抵不过关山路远。生命,始终紧跟着现今,不管曾经有过多么醉人的情形,到头,珍惜的还是此刻现今。
.无尽的思念是一朵灼人的花,最可恨的就是无法枯萎,深深地扎根在心中。
.改变自己,从学会拒绝开始。
.岁月流逝所带来的改变是每个人都无可抵抗的,只是,这样的变化,或多或少,或好或劣。
.忽然有一天看到他失恋了,从来没有给他留言过的我给他私信了。
.之所以改变自己,是因为改变自己远比改变别人来的快!
.生命是一种缘,你刻意追求的东西也许终身都得不到,你不曾期待的反而在你淡泊从容中不期而至。
.人生路上,总有艰难险阻,总有大雨滂沱。如果不能躲过,倒不如不报不怨,恣意地应对这一切。
.时间是一个伟大的作者,它会给每个人写出完美的结局来。
.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假装忘记你好难,一首歌,一句话,一部电影,一个声音都有可能让我想起你。
.没有不能尊重的选择,没有不能宽容的失落,没有不能共唱的千千阙歌,没有不能释怀的似水流年。
.只愿多年以后,不论关系如何,当你谈起我,都能拍着胸脯,眼睛一眯,告诉别人,你从来不后悔认识我,也是真的快乐过。
.很多崩溃其实都发生在安静里,你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内心世界却已经坍塌粉碎,一地狼藉。
.罪行只有一种,只有一种。那就是盗窃,其他罪行都是盗窃的变种。———《追风筝的人》(美籍阿富汗)卡勒德·胡塞尼
.人生最大的敌人是自己。人生最大的失败是自大。人生最大的愚蠢是欺骗。
.一直在虚度着光阴,苍白的日子一天天重复。看电影,聊天,睡觉,连小说都丢在了角落。好久,没有用手机发短信或者打电话给朋友,他们的脸在我的遗忘中逐渐地模糊……记不清有多久没有领略一个完整的早晨,抑或一个完整的黄昏。大多数的清晨,我尚沉睡在死寂的梦里,而大多数的黄昏,我泡在由网络编织成的死水中。
.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须取少年时。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唐)无名氏《金缕衣》
.爱而不得的叫白月光,永远失去的朱砂痣。
.春天了小李要去追求有意义的人和事了
.亲爱的阿米尔,当罪行导致善行,那就是真正的获救。———《追风筝的人》(美籍阿富汗)卡勒德·胡塞尼
.对你驯养的东西,你要永远负责。你必须对你的玫瑰花负责······———《小王子》(法)安东尼·德·圣埃克絮佩里
.错的人迟早走散,而相爱的人终将再相逢,如果两个人注定在一起,不管绕多大一圈依然会回到彼此的身边。
.相遇,如此的不安,思念,如此的脆弱,读懂,也是生命的一种安康,守望,也是人生的一种欢乐,多少思念,错过人生的读懂,错过之后的系别。
.不要让那些真正对你好的人,慢慢的从你的生活中消失,无论爱情还是友情,不去经营,都会形同陌路。
.只有爱你所做的,你才能成就伟大的事情。如果你没找到自己所爱的,继续找别停下来。
.不能改变别人,就改变自己;不能改变事情,就改变对事情的态度。
.剪坏你头发的理发店你不会再去,跌倒过的路你不会再走,可她一遍一遍的伤害你,你为什么还狠狠的爱着她。
.请你要发光,而不是被照亮。
.就算跑最后一名又怎样,至少我又运动精神。而且我一定会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终点我就成功了!
.人生不仅仅要学会承受,也要学会释怀。不论冷热,只要适合的温度,生活是口味,不论酸甜苦辣,只要适合的口感,就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