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总说时间会改变一切,但实际上你自己必须去改变一切。
.时光把那些该记住的,不该记住的,血肉模糊绞成过去。
.每次我感到失意时,都回忆起你的浅笑,你的鼓励,它们使我坚强的面对下去,谢谢你!
.只要有闺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们的友谊长存,直到地老天荒。
.珍惜拥有的每一天,拥抱生命里的每一个瞬间。莫到日历沙沙划去了岁月,莫到钟摆悠悠摇老了容颜。不要一眨眼,芳华岁月都已成过往之事。才发现,时光匆匆逝去光阴真如箭。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时间这个东西抓不住,留不住,只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时间总是会用它独有的刻薄方式令我们渐渐宽宏,明白不管怎样的被生活对待,依然要许诺自己明日必有太阳。我想,沉默是成长的标志,而成熟的标志,就是如何去沉默。
.又一个新的开始,跟好姐妹在一起永远都是最开心,最放松的时候。
.人的一生中会遇到跟多朋友,但真正交心的寥寥无几,珍惜当下,创造未来。且行且珍惜。
.好钢要用在刀刃上,时间要花在行动上。与其去哀悼时光为何太匆匆,不如少些抱怨快点赶路。与时间赛跑,与时间共振,愿君谱写一曲动听的光阴故事。
.最不善于利用时间的人最爱抱怨时光短暂。
.往事像落日映照的河面,我拣闪光的珍藏在心中,我拣有你的美好画面珍藏在心中最美丽的地方。
.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有些人一直没有机会见,等有机会见了,却又犹豫了。有些爱一直没有机会爱,等有机会爱了,已经不爱了。
.如果你没有回到过去的能力,就请珍惜当下的决定,未来毕竟掌握在你的手里。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
.时间,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让某些记忆加深。有些人,说好忘记,却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还是会回到原点。得到的,不一定会长久;失去的,未必不会再拥有。
.没机会说的我爱你,此刻都成了天凉请加衣。
.带圈圈去个青山,人山人海,累死老妈了,但是三姐妹难得一聚,再累也值得。
.下辈子做个男的,娶我这辈子最疼爱的闺蜜。
.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成全。
.让我爱你两天,有你的那天和没你的那天。
.我有很多很多的书,但在闲暇时还是喜欢翻那几本,也许他们的内容早熟透于心,但我相信怀念的还是那匆匆流逝的时光。
.如果有谁将我遗忘,我将同样以遗忘来证明我的不可遗忘。
.日子总是像从指尖流过的细沙,在不经意间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忧愁和悲伤,在似水流年的荡涤下随波轻轻地逝去,而留下的欢乐和笑靥就在记忆深处历久弥新。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吃了这个鸳鸯锅,你我的胃从此结为夫妻。
.爱情,并不是婚姻的唯但是,你却是我的唯。
.岁月如一个少年,满怀欣喜,岁月又犹如一个长者,沉重和凝滞,在陌上花开的季节遇见你多好,可惜错误的时光遇见,在迟滞的光阴里,遇见是一朵花开的喜悦,却夹杂忧伤的氛围。
.有时,我真的会愿意去相信一些讲述时光倒流的电影,可幻想终归幻想,现实是如此无奈。
.风轻花落定,时光踏下轻盈的足迹,卷起昔日的美丽悠然长去。在夜的最后一章,散尽了那段甜甜的香。
.闺蜜就是当你被别人欺负的时候,愿意不顾一切为你挺身而出的人。
.要想幸福一点,心就要简单一点。要想洒脱一点,对生活要求就简单一点。
.熬过了必须的苦,才能过上喜欢的生活。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所以耐心点,给好运一点时间。
.和姐妹在一起的场景让我觉得呼吸都开始幸福起来。
.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
.我不在意你一无所有,只要你足够爱我。我能够抵制商场里漂亮衣服的诱-惑,因为我要为你省下几天的生活费;我能够不顾长途跋涉的恐惧,因为我要见你。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下一站的美好,我们稍后见。
.闺蜜,能有一两个已经很好了,实在不必太多。朋友之乐,贵在那份踏实的信赖。
.总是会有那么一个人,让我们想要去用尽毕生的勇气与情感,去把那爱和时光都通通看透。
.我喜欢那样的梦,在梦里,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一切都可以慢慢解释。胸中满溢着幸福,只因你在我眼前,对我微笑,温暖甜蜜。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跟老同事好姐妹们在一起闲聊话旧,回忆以往的好时光,开心。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珍惜与孩子相处的每一刻,也更应心存感恩,谢谢上天给我一个孩子,让我分享与见证他成长的每一刻。
.时间能赚来黄金,黄金买不来时间。
.爱,让人太无奈,情,却让我摸不到底。
.时间不停的在流淌,无声无息,所以很容易让人忽略它,学会珍惜时间,为时间点缀生活的乐趣,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珍爱自己.
.同窗室友肥姐从广州回来,姐妹们难得一聚,开心。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在逛街时一直手牵着手,说好不会放开彼此的手,因为是闺蜜。
.爱一个人,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只因为你是你。
.愿你能和我一路同行,做一对幸福的路人。
.我从来没有想过没有遇到小林会怎么样,我只知道只要好好的珍惜当下就好了。
.有时候,当某一时刻变成了回忆,你才会明白它曾经对你来说多么重要。
.陪了我年的男闺蜜去当兵啊,要不是今天跟他说话,都忘了他去长春了。
.当初的甜蜜,如今只能留着回忆,留着怀念。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长歌行》
.如果活着,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是命,那么活着有你,将会是上帝赋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赐。
.时光飞逝,所有的语言都在更新,我们不能躲在他人的背后,重复着他人的动作。
.你拿走的只是你的爱,那么。我给你的爱呢?
.懂你的人不会让你难过,爱你的人舍不得让你难过。在一段感情里如果只感受到痛苦,那就说明不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