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也许我的笑容不够灿烂,但足够为你扫清冬日里的阴霾;也许我的双手不够温柔,但还能为你拂去俗世尘埃!如果命运安排我们在一起,我会好好珍惜你!
.)请不要挥霍时间,因为时间娇贵;请不要浪费时间,因为时间昂贵;请不要忽视时间,因为时间是精灵;当今天来到时,请牢牢抓住时间,因为时间匆匆。
.岁月匆匆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我不贪心,只有一个小的愿望,生命中永远有你-我的闺蜜
.生活累,一小半源于生存,一小半源于攀比。
.好姐妹们在一起吃喝玩乐,嗨聊!特别开心!祝大家年前程似锦,幸福满满!
.其实最棒的回忆就在当下,在眼前,而且这会是人生最完美的时光。
.我以为世间最可宝贵的就是“今”,最易丧失的也是“今”。因为它最容易丧失,所以更觉得它宝贵。
.等时间的人,就是浪费时间的人。
.在时间的大钟上,只有两个字——现在。
.啤酒两瓶,废话两行,如果认真听及,每个字眼都是我想你。
.原本以为时光已远,那些伤痛也都淡去。而你对她的温柔,打破了我所有的原本以为。
.平安夜的钟声又将转一轮,岁月的车轮又前进了一程。猛回头,潮涨潮落已经淹没了昨日的足迹。
.时间是一条金河,莫让它轻轻地在你的指尖溜过。
.万里长篇不及你只言片语,风和日丽不如你寥寥一面。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若我会见到你,事隔经年。我如何和你招呼,以眼泪,以沉默。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可是我忍住了,因为我怕你说你没有带,而我又无能为力,就像我爱你却给不了你想要的陪伴。念旧的人总是容易受伤,喜欢用余生等一句别来无恙。
.珍惜时间,节约生命,爱护光阴,呵护生活,攒积岁月,积累财富,珍爱青春,完善人生,生命有限,时间无限,请在有限的生命发挥无限的力量,为人生打造一幅绚丽的篇章!
.虽然你并未给过我什么,我和你也并未开始,但,你已给过我最完美的时光。
.我不是非要说,你就是我最美的回忆,只是在我最完美的时光里,全都是你。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生活给我出了个难题,送给我这么可爱的你,该怎么庆祝呢?
.时间是一笔贷款,即使在守信用的借贷者也还不起。
.珍惜时间的唯美经典语录
.我想牵着你的手一直走,不管永远有多远。
.等待被懂得,是一种寂寞。
.我见过最美的清晨,是凌晨五点,阳光洒在你熟睡的脸。
.掬一捧光阴,握一份懂得,走过红尘喧嚣,时光深处依然是岁月的静美。
.时间一分,贵如千金。
.昨日之日不可追,今日之日须臾期。
.一起走过的岁月里,因为有了感动才会变得更加迷人。
.他不再是我的世界,因为我的世界已塌陷。
.我会等你,这世界上有一千种等待,最好的那一种叫做来日可期。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语相加,我就对你说上一世情话。最初不相识,最终不相认,逝去的故事里,你欠我一句,珍重。——我曾以最美的时光爱过你。
.一晃多少年,外公外婆陪伴我整个童年,时光匆匆,抓不住时间,仿佛一切才是昨天。岁月不饶人,记忆却永远定格。照片为证留念想念怀念。
.有些人,有些事,我不说不代表我不懂。
.我们姐妹永远在一起,革命友谊,必须长存!
.在一个个五光十色的希望肥皂泡中蹉跎岁月,浪费青春年华。
.时间能创造一切,也能泯灭一切,珍惜当下,也许,下一秒,时光依旧,佳人远去。
.相遇总是点点头,想说总是难开口,视线交汇的瞬间,我已经感受到你的温柔。
.那时我们还年少,岁月静好,纯净快乐,嬉笑怒骂皆是美好。
.时光静好,我亦不老倾我一生一世,换取岁月静好。如若岁月静好,我亦微笑,亦不老。
.往事随风,再美好的梦,也会被时光分解,变成一支枯冢。人生好多东西都是过期不候的,物是,人非,再美的景致也没了意义。
.日光倾城而下,时光摆上的印记在身后层层腐朽。
.一个人最好记性不要太好,因为回忆越多,幸福感越少。你可以善良,但不能委屈自己。
.爱是一道光芒,停在高高天上,我抬头望是你的脸庞,你眼中的善良让我觉得梦想一定能实现!
.时光,流逝着;岁月,沉淀着,一转身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我相信时光能够见证一切。
.时间,是靠自己去挤的。在你这一秒空闲的时候,时间又像脚底抹了油似的溜走了,只有去抓住它,它似乎才会停下脚步这时,你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你所知道的不要全说,你所听到的不要全信。
.你跟她说话毫无顾忌,想骂就骂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无话不谈,才是闺蜜。
.没有来日方长,只有时光匆匆。珍惜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把该做的和想做的事情留给遥不可及的未来,我们能把握的只有今天
.在我们了解什么是生命之前,我们已将它消磨了一半。
.流年,彼岸,烟花绽放,燃烧那一瞬间的美丽,留住了一辈子的回忆,浪漫而短暂。
.人生短短几十载,我想和你一起认真又潦草地过。
.我想歌颂我们的爱情,只是没人替我们传诵!
.不用你为了追我闺蜜请我吃饭,只要你好好珍惜她,我请你吃饭。
.那段青春,美得像北极星,即便后来散场,也再不会有人取代那个位置那段时光。
.纵然等待,我也在所不惜。你看烟火消逝时,朗月正在升起。今夜,就让我用小诗暖你梦乡。梦中,我会随你化蝶曼舞,翩翩地飞越沧海。
.曾经童年玩耍的兄弟姐妹,现都已成家立业。难得一聚
.年华一去不复返,事业放弃再难成。
.假如生命中不曾相遇,是否我也不会独自走在寂寞的年华中,在顾盼前缘旧事回味着撕心裂肺的痛,咀嚼着眼泪的滋味。
.我这小半生唯一的亮点就是遇见你,仿佛后来遇见再多的人,都是为了告诉我你有多好。
.人要成长,必有原因,背后的努力与积累一定数倍于普通人,所以,关键还在于自己。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总还是有的。
.我也只有一个一生,不能慷慨赠给不爱的人。
.我会忽视掉你的缺点,即使大家都在说你坏话我也不会参与其中,因为我把你当姐妹。
.认识你一种玄妙的缘;思念是一杯苦咖啡;不是寂寞而想你,而是想你才寂寞;寂寞的心在孤独的午夜想你。
.很久没有出来和姐妹们吃下午茶了,今日难得一聚啊。
.珍惜和姐妹们在一起的时光祝福你们幸福的一辈子!
.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结局一样是分开。
.珍惜时间是一种情感的体验,是一种心境的健康;是一种良好的习惯,是一种生命的延伸,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爱自己的人负责!所以,为了对我负责你也要珍惜时间啊!
.三春花事好,为学须及早。花开有落时,人生容易老。
.只可惜时光匆匆,人生匆匆。我们都只是一名过客,辗转于红尘中每一处角落。匆匆而来,又将匆匆而去,只留下些许记忆驻扎在心头。
.有些淡漠了哀伤,于是疼痛就成了过往。
.爱情不可能是完美的,重要的是学会珍惜。
.真希望生活是个遥控器,就能够播放简单日子,暂停快乐时光,快进坎坷挫折,重复完美回忆。
.时间能使隐躲的事物显露,也能使灿烂夺目的东西黯然无光。
.其实,珍惜当下,就是最大的幸福,你所谓的不幸,只是因为你习惯仰望幸福。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我才安心。
.时间是变化的财富。时钟模仿它,却只有变化而无财富。
.每天看着来来往往陌生的面孔,面对着灯红酒绿的繁华,总喜欢在文字中寻得一份宁静,寻得灵魂的归属。
.我本来是要行走江湖的,但遇见你我觉得可以先停一停。
.今日复今日,今日何其少!今日又不为,此事何时了!人生百年几今日,今日不为真可惜!若言姑待明朝至,明朝又有明朝事。为君聊赋今日诗,努力请从今日始。
.如果我是姐,那你一定是妹,这世上又多了对绝佳姐妹。
.这一路走来,只是为了告别往事,去走入下一段风景。别道时光无情,或许最美的愿望,一定是最疯狂。
.跟好姐妹在一起,随时随地吃喝玩乐啥都是开心的,跟对的人做对的事,美好的回忆
.快乐的不能再快乐,和我好姐妹在一起感觉这辈子啥也不缺。
.我不想做你的路人,我想做你余生故事里的人。
.声闺蜜,一生闺蜜。你若不离,我定不弃。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后悔经历的点点滴滴,往前看,漫天繁星。
.时间是生命的源泉,时间是人生的火种。时间是珍贵的珠宝,时间是奇迹的原料。把握时间,让人生没有遗憾。珍惜时间,创造人生的奇迹。
.时间的步伐有三种:未来姗姗来迟,现在像箭一样飞逝,过往永远静立不动。
.总是在老歌里,我才会充分意识到自己的温情。流金岁月,配上简单的老歌,也便配上了真实的悲欢。
.指缝很宽,时间太瘦,悄悄从指缝间溜走。
.天冷了,似乎说冷就冷了,前些日子明明还是暖阳明媚,一场风雪说来就来了,毫无预兆的。冷的叫人措手不及。
.你陪着我的时候,我从没羡慕过任何人。
.给你几句好的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不教一日闲过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如果青春的时光在闲散中度过,那么回忆岁月将会是一场凄凉的悲剧。
.虽然是吐槽的一天,不过跟好姐妹在一起还是挺开心的,烦心事少了不少
.一生当中,常常会遇到某个人,他打破你的原则,改变你的习惯,成为你的例外,然后岁月流经,不知不觉中,他变成你的原则,成就你的习惯,这就是一种牵绊。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美好总能令人向往。痛苦的回忆使人不堪,但又避之不及。五味杂陈,何处是归处。
.放学回家的时候天很黑,她会担心我一个人会害怕,而送我回家,因为是闺蜜。
.对你的笑永远不会变,永远只是在乎妳。
.人生有一道困难,那就是如何使一寸光阴即是一寸生命。
.做事总是三分钟热度的我,却爱了你这么久。平常丢三落四的我,却把你记得那么清。
.单纯却丰富,复杂尤空泛。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短暂更应该珍惜。
.删了你,还是会查找资料偷看你的信息。
.好的生活不是拼命透支,昙花一现,而是朝着内心的方向款款而行,走出自己步调,才有可能内心从容,真正享受生活的多元与美好。
.青春是属于自己的一场旋律,无需惊天动地,只要毫无悔意,珍惜当下即可。
.闺蜜,等我有钱了,我要带你们吃遍所有的美食,逛遍天下所有街。
.想要的爱情,一个你,一颗心,一心一意,一辈子。
.愿我们能够彼此的理解和忍让,希望我能成为你一辈子的伴侣!
.金钱和时间是人生两种最沉重的负担,最不快乐的就是那些拥有这两种东西太多,我得不知怎样使用的人。
.我很爱你但我没勇气向你说:即使是今天。
.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拥挤,你自然而然牵紧我的手。
.谢谢你的耐心和理解,谢谢你对我的容忍。
.不奢望别人在乎自己,自己在乎自己就好。
.因为有你,我改变过,我尝试过,我哭过。
.不得不从被窝里爬起来上班,说明没有失业。
.有些事,只能一个人做。有些关,只能一个人过。有些路啊,只能一个人走。
.往事如烟,抖落一地的风尘,岁月于我们终是落花流水两无情,时光总是匆匆,太匆匆。
.如果你是山,我愿是小河,我绕你;如果你是茶叶我愿是开水,我泡你;如果你是云,我愿是风,我追你。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容易被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
.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有你们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
.时间的步伐有三种:未来姗姗来迟,现在像箭一样飞逝,过往永远静立不动。——席勒
.“年”教给我们很多“日”不懂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