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小事伤神,因为我们终将面对生死的大事,还有那些不期而遇的意外。
.人们感受到委屈的时候通常就说睡了
.好想有个人现在陪着我身边。每次孤单难受生病的时候,都是一个人。
.不要对我这麽冷漠,我也是有思维的人。
.所有人都说我要坚强,只有你说我别逞强。
.自己不生病,家中无病人,便是幸福。
.我想一直发烧他可以多关心关心我。
.愿你健康又美丽,幸福快乐长相依,愿你事事都顺利,开心如意!
.生命中,有一个人可以去惦念,是缘分;有一个人惦念自己,是幸福。
.那我又是谁故事里的甲乙丙丁
.世界是公平的,给了我们快乐,也给了我们痛苦。我们要让快乐更长久,让痛苦更短暂,那就要重你做起,重现在做起。
.宝宝生病了,发烧感冒,好娇气的样子动不动就哭。我很担心可是脾气不好也很没耐心,真对不起。
.生病了,就自己找药吃,找水喝,如果自己都不心疼自己,那么谁又会心疼你。
.不要用珍宝装饰自己,而要用健康武装身体。
.生病很痛苦,生病的时候你期待的人不在你身边陪伴更是痛苦。
.生病的时候才感觉自己像个安详的老太太。坐着晒太阳、听音乐。然后不停的瞌睡、无止境的咳嗽。
.个宇宙,大行星,个国家,个岛屿,个大洋,我竟如此幸运,可以遇到你。
.她微闭着眼睛,静静地靠在床边静养,面庞苍白的没有一丝血色。她时而眉头微蹙,时而重重地吐纳,病痛的折磨使她丧失了往日的活力。
.既然你不期待,那我翻山越岭也没有意义了
.兄弟听说你生病了,我打算这两天去看看你,希望你在收到短信后,能够好好的准备一下啊,准备好好的迎接我啊!
.用平静的心情去对待自己的敌人,因为他的出发让自己多了一步思考,因为他的话语造就了自己,因为他的事迹改写了自己的心情,他不是自己的敌人,而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因为他的相遇,让自己有了分析的条件,了解了困难。
.神说: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健康的身体,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人,一帮信赖的朋友你会拥有这一切。
.生病总是脆弱很多,然后发现有些事只能一个人承受,比如难受比如伤心
.人生太短,好好照顾自己,别让遗憾洒落人间。
.早上好!真挚的祝福,愿你快乐健康,幸福永享,一切安好!
.我得过上百场感冒你是经久不退的高烧。
.宁可自己有病,也不让长辈遭罪。
.听着别人诉说自己的疼,其实自己比谁都疼。
.目前两个慢性病,类风湿和强直已在我的验证下是可以被治愈的,不管以后的路有多难,我都将继续向前,不管以后我的成果归谁,我只希望人们记住我曾经为医学世业做出过贡献。孙思邈说,他写千金要方是因为看到世人太愚,不知道在家里备些会用到的药,自己生病了都不知道因为什么更别说去用什么药了。
.,整个人都没精神了,昏昏欲睡,趴在我怀里,看了好难过。
.爱情不是去爱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去接受他和我一样,是个不完美的人。我们都不完美,都有太多的缺点;然而,也正是这些不完美、是爱情的千古荒凉与满目疮痍使我心怀感激,伸出一双震颤的手去抚爱那个看到我所有缺点却依然如此爱我、甘愿和我相依相伴的人。
.工作固然重要,但身体是最重要的,不要天天自己那么劳累,希望你天天有一个好心情,真心的祝愿你早日康复。
.生病莫放在心头,坚强心态赶他走,用淡定的心,放一份健康在你心头。
.流鼻涕、打喷嚏,求安慰。
.大病初愈才开始明白,世事并非黑白分明,在黑白之间往往有“一系列的中间色”。
.健康就像一棵树,阳光多了,它就会长大,经历多了一些风雨,它就会坚强,偶尔松松地施肥,它就会茁壮成长。不要怕生病,小心照顾,恢复健康。
.我是怕,经历了多看透的多会变成一个麻木的人。
.风不定,人初静,明日落红应满径
.当周围的人们和你自己都手足无措帮不上什么忙的时候,时间可以用从容的流逝慢慢地帮你抚平创伤。
.赶紧好起来,外面精彩的世界等着你。
.生病的时候才感觉自己像一个安详的老太太。坐着晒太阳、听音乐。然后不停的瞌睡、无止境的咳嗽。
.何必留恋春风吹不到的孤岛,何必爱上阳光照不到的小草,忘了我吧!我只是一只被囚禁的鸟,却也曾勇敢的振翅,飞过你的天空!
.不要再去在乎别人的感受了,多照顾一下自己的情绪,不然自己要生病了。
.一个人不适合很多事尤其是不适合生病难受死快好起来!
.新的一天,祝福送上!祝您幸福快乐,平安健康。
.忘字上面是个亡,下面是个心。想要忘记谁,只有死了心,你才忘得了。
.阳光为你灿烂,彩虹为你妖娆,群星为你闪烁,月光为你皎洁。我的不变的情谊只为你!祝福你,快乐无边际!
.没劲!晕乎乎的!感觉好像要生病了!一阵一阵的冷汗!不舒服!好难受!
.今年的冬天似乎最像北方的冬天,干燥,寒冷,太阳的光芒就跟银针一般,照在人生上,竟有些砭骨般的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