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作文教师节字
月日是教师节,今年的教师节又来到了。
这一天,同学们带自己做的礼物,来到老师办公室送给老师。小明拿着贺卡,小丽拿着图画送给了老师,一起说:“祝老师节日快乐!”小红把一束鲜花献给了老师,对老师说:“祝老师永远像花儿一样青春美丽。”小刚拿出了一张分的考卷,一本正经地说:“老师,我以后一定会更认真学习,考出好成绩来祝您节日快乐!”小强拿出了一朵大红花挂在老师胸前,感激地说:“老师,谢谢您教我们这么多知识,这么多道理。”
过了不久,教室里非常安静,同学们坐得很端正。当老师一近来,全班同学齐刷刷地站起来,向老师深深鞠个躬,异口同声地向老师说:“祝老师节日快乐!”老师脸上露出了快乐的笑容。
月日是教师节,你们不知道教师节的那天场面可壮观了……教师节的早上我比其他同学晚一点到学校,一走进教室只见同学们已在黑板上写着“教师节快乐”几个大字,旁边还有许多五颜六色的气球。任老师今天穿着蓝色的上衣、灰白色的裤子,手上带着手链,那手链非常漂亮,再配上她卷卷的头发,今天就像一位美丽的皇后。
我发现老师的桌子上有许多花和贺卡,就想今天我什么也不送,只在心里送声祝福:任老师,节日快乐!还有今天我一定要表现的更好一点,我发现,今天不光是我表现好,全班同学都表现的非常好,所有的老师和两位校长也都非常高兴,我也非常兴奋,我想全校同学今天也都非常兴奋吧!
今后,我一定要勤奋学习,要以更好的学习成绩回报辛苦的老师,为班集体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