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直的往前走,小心了身后还有狗在跟着你,被咬了没地躲。.别以为你有多了不起,先收起那份虚伪的笑吧,看着就很假!.别在我的坟前哭,脏了我轮回的路。.别在我面前装,收起你的虚伪。.掺了佐料的友谊。真是虚伪呢。.带上你虚伪的面具,滚出我的世界。.带着你的泪,你的笑,你的虚伪,从哪来滚哪去。.当穷神悄然进来,虚伪的友谊就越窗仓促而逃。.对于那些虚伪的人,真想一巴掌扇烂她那颗虚伪的心。.给你点颜色你就能开染坊,不给你打成满脸桃花开你就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可怕的不是真坏人,而是假好人。.盲人虽然看不见光明,看不到落日的光辉,但值得庆幸的是,盲人看不到世人贪婪、虚伪的面孔。.没有什么谁不能没有谁,那只是一种虚伪的说法。骗你的罢了。.你的虚伪,我从头看到尾,我的追随,谁看到了属于我的美。.你的虚伪和不负责任,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你的虚伪让我对整个人类都失去了希望,仿佛整个银河系都是黑暗的。.你说的每句Sorry,只能让我看出你是多么的虚伪。.你以为你是玛丽莲梦露,其实你是脑经短路。你的口水都能辟邪!.你有钱月的作文,周围全是笑脸,你有权,耳边全是甜言,你没钱,个个把你疏远。.你越会表现,就表示你越虚伪,真是个没救的人。.你真诚待人,反而被彻底利用,你用心做事,反而被抢占功劳。现实总是令人无可奈何,让人怀疑自己。.朋友没有永远的,永远的只有利益。.欺骗的友谊是痛苦的创伤,虚伪的同情是锐利的毒箭。.其实他们看似诚实的面孔下隐藏着一颗虚伪,丑陋的心!.人不能过分善良,虚伪的永远都是人心。表面一套。背后中枪。远离有心机的人。.人实在了,骗你的人就多了。你有用了,跟你的人就多了,你没用了,远离你的人就多了,这就是现实。.任何被友情伤害过的人,都有资格讽刺友情二字。.如果你没有任何的利用价值谁还会做你朋友,对吧!.失去一臂,换的心眼;失去一心,换的沧桑。.时间,带不走真正的朋友。岁月,留不住虚幻的拥有。所有的都会过去,谁也抗拒不了时间。.时间,让你成长。与人交往时,要谨言慎行,遭到误解中,要淡定从容,对虚伪的人,看透不说透,对算计的人,看穿不说穿。.谁人知海的表面清澈,深底却肮脏不已。.水不试、不知深浅。人不交、不知好坏;说得好不如做得好。.说懂我的人一半虚伪一半真实,但我却假装不知!.停止你那虚伪的对不起,因为你根本不懂得珍惜。.我把他当朋友,他却把我当鸭蛋!.我宁愿要你残忍的冷漠,也好过那虚伪的承诺。.我宁愿一个人生活,也不要一些虚伪的人贴在我身边,看着我痛苦。.我思考过太多所以然,却总是不情愿。.我讨厌虚伪的微笑,我要的是开怀大笑。.我谢谢你的看轻。真的很谢谢。.我以为这样,人就不虚伪了,让我没想到的是,面具下竟又隐藏着另一张面具。.我在一旁冷眼凝望,你扯着谎话脸上带着笑容。.无聊的人生,背叛的爱情。虚伪的世界,陌生的面孔。说出的分手,转身的要走。.现在的人。与其每天虚伪邋遢的活着,不如真实勇敢的面对。.现在的自己。已经分不请虚伪和真心。.现在天气冷了,看你穿的那么厚,没想到连脸皮都这么厚!.心肠太软,容易被当软柿子捏;心眼太好,容易被当缺心眼看,最初的善意帮助,会变成最后的恶意后果。.虚伪不可能创造任何东西,因为虚伪本身什么也不是。.虚伪的朋友容易找,也容易散;真心改革开放史观后感朋友最难找,也最难散。.虚伪的世界,我们没必要对谁太好,也没必要对谁太过认真。.虚伪的友谊有如你的影子;当你在阳光下时,他会紧紧的跟着,但当你一旦横越过阴暗处时,它会立刻就离开你。.虚伪的真诚,比魔鬼还可怕。.虚伪是强者对弱者的爱,是坏人对好人最后的致敬。.一辈子的努力,也许没有一两分钟想象出来的谎言来得美丽。.一些事厌倦到不行,一些人虚伪得要命。.友情出问题了,人就会变得很郁闷!.友情的戏码演完了。你可以滚了。.友情只是青春年少的时候有人能陪你玩,陪你疯而已。.有些人口头上说姐妹说的很甜,其实是虚伪的表现。.遇见一个人的时候,眼睛要擦亮,心要警醒。当面好话说尽的人,未必真心待你,当面直言批评的人,未必不喜欢你。.远离那些虚伪的人,表面看着是朋友内心比魔鬼还可恶!玩心眼的人再见!我远离你!.摘下虚伪的面具,面对现实的生活吧。我们并不是演员。.这个世界太虚伪了。最假的照片居然叫写真照!.这世界好虚伪,连朋友都选择敷衍。.真诚的人,走着走着,就走进了心里,虚伪的人,走着走着,就淡出了视线。.真诚的人从不公开表达自己的情感,真正的情感总是蒙了一层面纱。只有虚伪的人才用情感作秀,为了给大家看他们有多敏感。.真理之所以为真理,只是由于它是和毛病和虚伪对峙的。.真实的暗疾是渺小,而伟大的暗疾则是虚伪。.在这个虚伪的世界,人们何时才能摘下虚伪的面具,不再虚伪的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