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那儿,一簇簇菊花堆在一起,在听秋风老师为她们讲故事呢!看她们一个个扬着脑袋,挺着胸脯,坐得端端正正的,大概都想得到秋风老师的表扬吧!
.它那一片片椭圆形的叶子,一朵朵美丽的花儿,都在金色的阳光中点头含笑,好像在欢迎你。
.九月的天气,秋风已带来了寒意,百花园中多种鲜花渐渐的凋落。它们被无情的寒气所驱赶,告别了暂短的青春期,慢慢走向衰老。然而,只有少数花却在这时大显神威,昂首怒放了。菊花就是这少数花中的佼佼者。
.那盆红色的“奥运圣火”吸引了不少人,一片片狭窄的叶子向外伸展,中间耸起一个像红红的火炬一样的花,这就是它的名字的由来。
.有的还是花骨朵,含苞欲放,有的蠢蠢欲动,急得先伸出了一只小手,有的等不及了,早已盛开,尽情地展现着那潇洒的英姿。
.菊花常被人称为“花中君子”,它能在百花凋零、万物枯黄的日子,接受风霜严寒的考验,它的坚强与勇敢,令人倾佩!
.绽放的昙花花朵皎洁饱满,光彩夺目,显得那样雍容华贵,妩媚娇丽;颤巍巍,飘飘然,芳香飘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荷花有的半开着,莲蓬只露出了半个,像小泵娘的头发长得只露出半张脸;有的全开了,露出金黄的花蕊,好像小朋友的脸蛋,笑呀笑呀!
.满塘的荷花荷叶,远远望去就像碧波上荡着点点五颜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菊花虽然错过了美好的春天,但它却在百花凋零的秋季,欣然绽放,展现出它不同寻常的美。
.菊花纤细的花瓣向外垂卷,中间是红通通的花芯,像是一位小女孩羞红的脸蛋。它们开得是多么美丽,多么茂盛,红色黄色白色紫色,他们都为这个世界带来光彩。
.月季花的颜色可真多:有粉红的,有深红的,有玫瑰红的,还有橘黄和银白色的。那花儿有的盛开着,像一张张笑脸;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只是花骨朵儿。
.紫丁香不仅花美,而且味香。当你去看紫丁香时,老远,就闻到一股淡雅、幽香的花香味,这就是紫丁香那迷人的香味。
.在生机勃勃的大自然中,鲜花一直受到人们的喜爱。有人喜欢瑰丽的牡丹,有人喜欢圣洁无辜的木兰,有人喜欢高贵典雅的菊花,而我只喜欢芳香醉人的玫瑰。
.下面是美丽的金绣球,它的花瓣非常饱满,而有许许多多,你怎么数也数不过来,它们好像是兄弟姐妹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像是一个美丽的绣球。
.走近细看,只见一片片椭圆形的叶子,衬托着金色的小花,好像几个胖娃娃躺在一个摇篮里。贴近一闻,一阵浓郁的香味扑过来,使人百闻不厌。
.清风吹过。一阵阵花雨飘落下来。山野像铺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锦被。
.看这朵小花两片天蓝色的花瓣舒展,两根细细的花蕊高高地翘起,淡黄色的蕊头微微晃动,多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
.菊花没有牡丹的高贵,没有玫瑰的娇艳,更没有水仙的芬芳,可它却美得那么自然、那么淳朴、那么从容。我爱菊花,明年的这个时候我还要前来观赏菊花。
.远看满树的金黄花朵,好像似满树结满了金子;近看,树枝节间四周包围的花朵,好像一家几十人,紧紧怀抱在一起,谁也不想分离。
.那一大片一大片的茶菊花,有像雪一样白的花瓣,金黄色的花蕊和碧绿的茎,茎上挂着几片小嫩叶。
.秋风中的菊花五颜六色,有火焰一样红的,有雪花一样白的,也有茄子一样紫的……真是五彩缤纷,姹紫嫣红。
.花真美啊,美得像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花真香啊,香得仿佛让你走进了香水世界;花真多啊,多得如天上的繁星!
.昙花形状像喇叭花,可花瓣像仙人球花。猛一看,花是白颜色的,像白玉;仔细一看却是白里透黄,好看极了。
.茉莉花真白啊,白的犹如天上朵朵白云;白的犹如水中片片浪花;白的犹如地上皑皑白雪。
.洁白的茉莉开在细细的枝丫上,远远望去,茉莉花就跟一位位衣着素装的仙女似的,常引来一只只蜜蜂围着它跳舞。
.我喜欢菊花的高风亮节,赞美它的不畏严寒,欣赏它那顶风冒雪怒放的精神。敢于百花争艳,敢于风霜搏斗,它的勇气更令我深深折服。
.菊花没有牡丹的雍容华贵;菊花没有梅花的迎霜傲骨;菊花没有梨花的纯洁无暇。因为自古以来它是花之隐士。
.那千百朵笑脸迎人的鲜花,仿佛正在用清脆的声音微笑低语: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月季红艳艳的花儿在枝头昂首怒放,颜色是那么浓,那么纯,没有一点杂色,简直像一团燃烧的火焰。
.地上,万紫千红,莺歌燕舞。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伸伸懒腰,看见春天已经来了,连忙整理发型。花骨朵也探出头来,春风告诉它春天到了。
.起风了,吹飞了我那手中回忆的残叶。夕晖透过繁密的枝叶,鱼鳞斑斑的闪烁着,却不那么刺眼。而我清楚这是快乐和谐的桂花,是幸福的味道,是我心中喜爱的桂花!
.昙花那筒裙似的花托,拢不住丰腆的白玉般的花苞,渐渐地绽开,雪白的花瓣轻轻地探了出来。
.你看那一朵朵娇小的花朵,远远看去,好似成群的蜜蜂蝴蝶,美丽极了。桂花还特别芳香,要不是因为这样,才不会有蜜蜂蝴蝶来采花粉,为它增添色彩。
.荷花的花瓣是粉红色的,夏天悄悄地来临了,你看那池塘上开满了荷花,美不胜收景色迷人,那荷花拥拥挤挤,好像在比谁最美。
.谷雨时节,家乡的紫丁香开始发芽了,起初,紫丁香的树叶很小,只有几毫米,以后,树叶渐渐长大,既有嫩绿色,又有绿色带红边的,可招人喜爱了!
.金秋时节,十里飘香的桂花又一次开始绽放自我的性命。一阵风掠过,桂花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纷纷落下。
.叶子衬托着小米似的金色小花,有三四片花瓣。这好像几个胖娃娃躺在摇篮里笑眯眯的望外瞧;又像绿色的绣花布上点缀着一粒粒金子;还像害羞的小泵娘,在枝中若隐若现,有的躲起来了,有的露出了半张脸对着我们微微地笑着。
.茉莉花的叶子是椭圆形的,碧绿碧绿的。清晨,碧绿的叶子上滚动着许多亮晶晶的水珠。在阳光下,那一片叶子绿的发亮。一条条花蔓伸出盆外,花蔓的顶端是嫩绿细小的新叶。
.从远处我就闻到了槐花的香气,满院都弥漫着沁人心肺的清香。那一簇簇槐花在微风中推搡着,拥挤着,交头接耳。
.在飒飒秋风中,菊花似乎带着寒意,散发着幽冷细微的芳香,不象在风和日丽的春天开放的百花,浓香竞发,因此蝴蝶也就难得飞来采掇菊花的幽芳了。
.“地衣兰”的小小蓝色花,如同万绿丛中的一粒米。然而,它们生长成一片,同时开放的花朵连成一片,却又是另一种壮阔的景观。它们告诉我们,团结一致是一种美。
.它的叶子是椭圆形的,一片片叶子挨挨挤挤,层层叠叠,长得特别茂盛。我发现根部的叶子是深绿色,而顶端的则是暗红的,叶子的边缘有很多小齿,真像一把把小锯子呀!
.最喜欢的就是月季花,我家里好多,最爱四季开花,而且花又是大朵的那种。现在等着它们绽放。
.喇叭花的叶子碧绿碧绿的,稠密得很,远远看去,就像一匹绿布挂在空中。
.清晨,我路过栀子树旁,树上盛开着朵朵栀子花。那洁白如雪的花瓣调皮地往里卷曲着,可以看见嫩黄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像圆圆的蜡烛头,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有的羞羞答答地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像一个小孩儿探出脑袋小心翼翼地往外瞧了瞧;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随风舞动着雪白的舞裙,千姿百态,一朵比一朵更美。
.在轻轻荡漾着的溪流的两岸,满是高过马头的野花,五彩缤纷,像织不完的锦缎那么绵延,像天边的霞光那么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么绚烂。
.今年的槐花雨美得很忧伤。一片片小小的、云似的、如珍珠般的槐花轻悠悠地落在了地上。槐花雨,花从树枝落到地上,一瞬间的鼎盛时代。
.荷花很美,长出花骨朵儿后,外面的花瓣慢慢的张开,然后中间那一层花瓣也会展开,最后里面那层花瓣随之打开,等到花瓣凋落,就会长出小莲蓬。
.菊花的花瓣是一条条的,中间的花瓣向里卷着就像鹰爪一样,四周的花瓣向外舒展,略微弯曲,又有些下垂,好似金黄色的瀑布倾泻而下。
.五月的暖风,吹醒了沉睡的花蕾,吹开了花儿无数。院墙上的蔷薇也在这个温润的季节里,带着“爱情和爱的思念”的花语,盛开了。一墙姹紫嫣红的色彩,代表了五彩缤纷的心情,怒放了久违的爱的思念,让平静的心湖荡起层层的涟漪。
.白玉棠蔷薇的叶子是多而浓密的,枝干下面是一簇簇浓密的叶子,叶子各式各样:有的像一个小月亮有的像蝴蝶的翅膀有的像一把小扇子……而且仔细一看,没有一片是一模一样的叶子。
.众多菊花里,我最爱的当属“金绣球”了。这种菊花因形状酷似绣球而得名,它的花瓣呈香蕉形,一层一层地把花蕊裹起来,重重叠叠,所以花朵很饱满。
.素花多蒙别艳欺,此花端合在瑶池。无情有恨何人觉,月晓风清欲堕时。
.月季花的叶子边缘像小锯齿似的叶子,先是嫩红色的,几天后就摇身一变,变成了青绿色了。
.我不仅喜欢菊花的美丽,更喜欢它傲霜的精神。到了秋天,别的花都凋谢了,惟独菊花开的轰轰烈烈,在寒冷刺骨的秋风里,昂首挺胸向秋风挑战。
.我和你携手并肩,踩着粉色的花瓣一路向前。看着漫天的桃花雨,我和你伴着凉寺的钟声,坐在凉亭中畅饮交谈。一壶花酿,一首琵琶曲,如花般的爱情也在不经意中悄然绽放。
.蝴蝶花的叶子长而宽,又是那样多,颜色是深绿色的,面上有不明显的叶脉,叶子的边缘是波浪形的。蝴蝶花有的才展开两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淡黄色的小花蕊。花朵是黄色的,一朵花有四片花瓣,两片大两片小,每一片花瓣上都有黑黑的大圆点,只有两片花瓣上的黑点是爱心形的,组成了蝴蝶形,蝴蝶花因此而得名。如果有一只蝴蝶飞到上面,就会分不出哪个是花哪个是蝴蝶了!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爆裂似的。
.月季是我国十大名花之一。它种类繁多,颜色五彩缤纷。有人喜爱鲜艳富丽的牡丹,有人喜爱幽香袭人的兰花,有人喜爱映日的荷花,我却独独喜爱那经久不凋的月季。
.紫丁香花儿越开越多。远看,它们好似一片片淡紫带红的云彩。近看,又好似一把把小伞。多么美丽而招人喜爱的紫丁香花啊!
.月季花绽放时是美丽的,五颜六色的月季炸裂式开放……或温柔或明媚或清新,渲染得连空气都是甜甜的。
.紫丁香不单独开花儿,而是几十朵紧簇在一起开放。在绿叶的衬托下,那一簇簇丁香花儿就像一个个穿着紫色连衣裙的小姑娘。
.荷花真美啊,美的吸引来许多中外游客;荷花真香啊,香的引来许多蜜蜂和蝴蝶;荷花真多啊,多得让人眼花缭乱。
.姑娘来了,她摆动着五彩的长袖,月季枝变绿了,一片片嫩红的小芽芽也钻了出来,好像是一个个刚睡醒的。小娃娃。
.我们常见的菊花有“绣球菊”“线菊”“金背大红”“金背蟹爪”“千头菊”,还有“懒梳妆”等,这些菊花五颜六色,绚丽多彩。
.您瞧那盆水仙花,花盆里的水清亮亮的,叶子绿盈盈的,花儿白丝丝的,恰似凌波仙子在水上漂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