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作文总结
春节到了,亲戚要来咱们家做客,我们要好好准备准备。
“铭扬,帮爸爸抬一下桌子!”“哦,我来啦!”“儿子,来帮妈妈摆放一下碗筷!”“喳!”“孙子,来,帮奶奶来搬菜!”“我来了!”……哎,我可是一秒钟都没歇呀!
刚要坐下,爷爷开着电动车“嘟嘟”回来了,我看见车上挂着大包、小包,总不能袖手旁观吧!于是我“飞”出家门,左右开弓,迈着“凌波微步”直奔厨房……奶奶累了,歇歇脚;爷爷累了,浇浇花;老妈累了,嗑瓜子;老爸累了,伸伸腰;我累了……打住,先瞧瞧我还做了哪件惊天动地的事情。
“嘿哟,嘿哟,倒垃圾!”我骑着三轮车,目标——大垃圾箱,出发!
小学生作文垃圾箱到了,我拎起两桶垃圾向箱子倒去,垃圾如开闸的洪水般往下涌。我还时不时用扫帚把赖在车上不走的“淘气包”们赶下车,让它们早点投入垃圾箱“母亲”的怀抱。经过不懈努力,总算活着回了家,真是累“死”我也。
开饭啦——一家人围坐在餐桌旁品尝奶奶做的美味佳肴:香喷喷的鸡肉、麻辣辣的大龙虾、油光光的糖醋排骨……让我“口水直下三千尺,一摸身旁没筷子”。抢!我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先前的劳累、抱怨全抛到九霄云外去了。老妈嗔怪到:“你这小子,食神转世呀!”呵呵!一举杯:“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二举杯:祝大家工作进步、永不下岗!“”最后祝大家团团圆圆、美美满满!“双手抱拳;”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哈哈哈……“大家都被我逗笑了。
春节,你过得怎么样?我”火眼金睛“,发现了不同寻常的滋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