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关于元宵节的作文
发生在我生活中的趣事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今年的元宵节,我像往年一样在学校度过了有趣的一天。
学校像往常一样举行了“欢欢喜喜闹元宵”游园活动。为了这个活动,学校早晨就已经被布置得红红火火,到处都有挂着20年后回故乡作文的灯笼和倒挂着的“福”字,每个教室的门上都贴着春联。这些装饰使我心情愉悦。
这次元宵节活动的项目都很好玩,其中最有趣的是“勇往直前”。我来到五()班教室,看见桌腿上绑满了绳子,我暗自得意:这么简单的项目能难倒我吗,我一定能行。于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冲了进去,趴在地上,爬着穿过绳子。正爬得起劲,突然一根绳子挡在了我的前面,我没能“刹”住,一头撞了上去,我的第一次尝试以失败告终,回头一看发现同学们都在交头接耳,窃窃私语。我灰头土脸地回到起点,心里很不是滋味:为什么别人能通关而我却不行?也许是我过分自信了,我要再来一次,这一次一定要通关。于是,我小心翼翼地开始了我的第二次通关旅程……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经过多次尝试之后,我终于成功地穿越了所有的绳子。同学们见到此情此景都对我刮目相看,连老师都露出了满意得微笑。活动结束之后,我得到了额外的礼物。
我走在放学的路上,回想起今天的活动,恍然大悟:那些看似简单的事情真的做起来不一定简单,但是只要不放弃,最后往往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