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关于学习的叙事作文
学习是人类进步的源泉,是我们不断成长的阶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故事,我也不例外。在我的学习历程中,有欢笑,有泪水,更有成长。
还记得我刚踏入学校的那一天,满怀好奇和期待。那时的我对学习充满了热情,每天都迫不及待地去学校。在老师的引领下,我开始了字母和数字的探索之旅。每当我能正确地书写一个字母,我都会感到非常自豪。学习的快乐就这样在我心中扎下了根。
随着学习的深入,我也遇到了困难和挑战。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我得了一个低分。当时我感到非常沮丧和失望,觉得自己再也不会数学了。我并没有放弃。我找到了老师,向她请教了许多问题。通过不断的努力和练习,我的数学成绩逐渐提高了。这次经历让我明白了,学习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但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能够克服困难。
学习不仅仅是在课堂上进行的,还包括了生活中的点滴积累。我喜欢阅读各种各样的书籍,从中汲取知识的营养。每当我读完一本好书,我就会感到自己的眼界得到了拓展,思维也变得更加开阔。我也喜欢参加各种课外活动,如美术、音乐等。这些活动不仅让我放松身心,还培养了我的兴趣爱好和创造力。
学习不仅让我获得了知识,更重要的是塑造了我的性格。通过学习,我学会了坚持和自律。每当我面对一项艰巨的任务时,我会告诉自己要坚持下去,不要轻易放弃。学习也让我变得更加自律。我会制定学习计划,按时完成作业,不拖延时间。这些习惯不仅在学习上帮助了我,也对我今后的生活有着积极的影响。
学习是一条漫长而美妙的旅程。在这个旅程中,我收获了知识、成长和自信。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我都会勇敢面对,坚持不懈。因为我相信,只要努力学习,未来的道路一定会更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