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间日记
一天又要结束了,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中又到了记录感想的时间。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容易烦躁、生气和哭泣,不知道是因为要求太多还是自己太累了。
有时我会希望能霸道一些,撒娇一些,成为你的全部,但最后我只会狠狠地哭泣。所有的一切都有了顾虑,我感觉自己在不停地努力和改变,但却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我会生气,但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我会哭泣,但尽量不让你看到;我有要求,但慢慢学会隐藏。你知道吗?这是因为我在害怕、在担心、在苦恼。
自从那一次之后,我常常在想,我还能像过去一样娇气吗?我还能无理取闹吗?我还能像以前一样要求吗?
你就像我手中的氢气球,一不小心就会飘向天空,离我而去。我只能紧紧抓住线,因为害怕失去而越来越紧,但你却更想飞得更高、离我更远。
我认为,成为聪明的女人的道路非常艰辛,这可能是我无法达成的目标。我感到非常疲惫,真希望能够陷入沉睡中,尽情地睡上一段时间,最好不再醒来。如果我这样做,我的梦想和我的爱又该如何处理呢?一个人的夜晚感到非常冰冷,总有那么一丝萦绕不去的眷恋和缠绕的思念,还有那些匆匆而逝的时光。我和你,只有一步之遥,我不能向前一步陪伴你,我也不能向后一步找到朋友的支点,我只能静静地看着你,默默地祝福你。我不会考虑是否能够找到更好的,既然我已经离开,我会一直寻找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不会考虑我身后是否会有风雨袭来,因为我的目标是追逐黎明的地平线,而留给你的只能是越来越远的背影。我感到非常疲惫,迟早有一天我会回归尘土,因为“一朝春尽红颜老,花落人亡两知。”我不知道有谁会为我焚尽半生的稿子和半世的情感,或者在我离去时陪伴我一起归隐于云山之巅,吸取天地之精华,享用草尖上的花蜜。
何等的人生啊,该如何才能逍遥自得、无羁无绊呢?没有牵挂、留恋,没有烦恼、嗔怨,来去无牵无绊,自由自在地行走于广袤的天地之间,感受着山水间的乐趣。我们这些凡人又该如何修行才能达到这样的境界呢?
岁月如风,悄悄地流逝。静谧的夜晚,回忆像一页翻不过的书页,挥之不去,绕梁三日。记忆如同缕缕轻烟,萦绕在脑海间,似乎永远不会消失。岁月匆匆而过,时间如水,梦醒一场空。回望天际苍穹,只留下自己孤独的背影。谁知是非,只有我自知,执迷不悟。懊悔沉重,回忆累赘,漫漫人生路,孤独的旅途。
茫茫天涯,你的归宿何方?每当想起远方,想起你孤独一人时,心中便泛起酸楚的滋味。多少故事、多少心情,都伴随着时间慢慢淡忘,慢慢融进了记忆之中,难以言说。回首往事,是云、是雾,还是一场梦境?如烟的往事,再怎样回首,它们已经随风而逝。人生如梦,虽曾用梦的态度去面对,却不可能弥补内心的懊悔。痛苦的日子虽然已经远去,但伤痛的心仍难以愈合。泪眼朦胧地读完那些与你相关的记忆,却感受到天涯的距离就在眼前。
我曾经沉重地付出,却未有结果。然而现在,我已经心静如水。带着伤感的情绪,我再次回首,但此时只剩下了我一个人。时常我内心会有一丝淡淡的悲哀,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在即将离开的校园中,有一个深深爱着你的我。你是我永远到达不了的远方,而我只是你早已遗忘的过去。在沉默的季节里,我的语言失去了色彩;在孤寂的岁月里,我等待着那些被遗忘的誓言。所有那些轰轰烈烈的故事在结束后,你还是你,我还是我。你的所有美丽与灿烂仍然只是让我感到忧郁的天空,而我所占据的位置只有孤寂和悲伤。
我知道,你终将携着你的美丽再度创造出新的故事,而我只是你青春日记中一次轻描淡写的意外而已。我知道我必须要学会习惯,学会放手,然后告诉你,我承认我只是你记忆中的一次偶然。我能无所谓吗?还是要执着于痛苦之中等待,无论是在雨中追寻有你的记忆还是在夜半阑珊时分寄托愁心于明月之下呢?西风凋落花百态,夜深人静时,谁能将愁绪洒向皎洁的明月?谁会在月下执着于过去而不悔改呢?时光像是惊风一样吹散黄叶,留下满目凄凉的深秋回忆,在季节暗影之中慢慢消逝。曾经经过那段灰色迷茫的时光,如今发现青春的痕迹已经无法辨认,一切都已随时间而过去,留下无痕的记忆。
季节依然悠长,自从你离去之后,我依然在此徘徊。
天空永远都是雨季,心却总是漂泊无归。在没有风的雨中,眼泪淋漓尽致地落下,等待雨季消逝的悲恸之中。今天,小雨又轻轻地下着。我又一次走在雨中,让混杂着爱和痛的情绪被雨水湿透。雨滴和泪水交织着,低语着我欲说还休的心事。我心中充满无奈和悲哀。 再回首,凄眼迷离,梦境不成现实,往事已成风。随风的往事,让风把它带走吧,让风抚平那些深深刻在心中的痕迹吧! 自从空间诞生以来,读取空间上的日志已成为我们的习惯。有时候,陌生人想要加你为好友,你可以先去看看他的空间日志。通过他们的文章,虽然你从未见过面,但你好像已经对他了解了许多,甚至和身边的朋友一样亲近。空间成为了人与人沟通的方式,让你了解世界,也让世界了解你。如果没有了空间,人生将会变得单调无味,世界将失去许多色彩。 那些触动我们内心深处的情感故事,再也看不到了。那些激励我们前行的美丽话语,也难以找到。正因如此,我们珍爱空间,因为在不经意间,它让我们获得了如此多的情感和共鸣。
阅读网友的空间日志总能给我们带来一些启迪和收获。不必费心寻找,轻触鼠标就能打开一杯杯装满咖啡的空间,每篇日志都是作者的用心之作,如同品尝一瓣瓣香浓的咖啡。
假如没有了这些空间,我们的生活可能会变得更加不美好。当你情不自禁地触景生情时,只有悄悄地把自己的感受写在日记本上,寂寞地放在抽屉里,没有人与你分享快乐和忧愁,没有人留下祝福和期盼,即使只有一个简单的“顶”字,也能让你感受到身边有很多朋友关注着你,这样的交流是一种快乐。
但是如果没有了空间,我们会感到孤独和无助。没有了空间,我们将无法与他人分享内心的想法和情感,无法了解世界的种种变化。空间是我们释放疲惫,润泽心灵的地方,让我们有更多的心灵交流。沟通是带给世界和谐的一种方式,而空间所扮演的角色正是如此。通过空间,本来互不相识、互不了解的两个人得以相互了解,或者成为网友,或者相约见面,成为真正的朋友,这种交流,无论如何都会为世界带来好处。
这一份友谊始于文字和图片的空间交流,但是由于建立在相互理解的基础上,因此显得更为珍贵和持久。我真诚地希望这个思想火花汇聚的空间可以永久存在。作为代表思想自由的心灵领域,它可以持续发挥交流人际关系的作用。空间存在着,就意味着这个世界依然是自由民主的,和我们的社会保持着和谐。
但在这段路程中,困难总是让人感到心酸。生活中的沉重和琐事总是在折磨着脆弱的心灵,想要离开网络却又无法割舍。写日记和发表言论似乎可以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因为网络可以舒缓情绪的波动。望着朋友们无限的关爱和真诚的祝福,我们的忧伤之心能得到很多的慰藉。
或许很多人认为网络只是虚拟的,但是这个虚拟的世界却隐藏着多少真挚情感、无限的牵挂和关注。多少人在网络上相爱成为恋人,多少人成为知己。在网络上默默相伴,心灵相守,这是多么温馨和美好的事情。
网络是令人留恋和难忘的,它会给人带来忧伤和惆怅,但同时也吸引着无数人的心。现在的生活中,很多人已经离不开网络,因为它既包容着人们的情感交流,又蕴藏着无尽的思想碰撞和灵感火花。
网络也曾伤害了无数人的情感。有人因为网络而失去了婚姻和家庭,有人因为网络的原因遭受生命之殇,还有人因为网络而破产。网络确实让人陷入沉迷,让人深陷迷恋之中。但对于我而言,每一天似乎都无法离开我的个人空间和好友们的陪伴。
每天早上,我一睁开眼睛就打开手机,浏览我的空间,并仔细品读好友们的留言和评论。我还会去访问好友们的空间,欣赏他们的美文,写下自己的评论和留言。这种习惯已经深深地融入到我的生活规律之中,我很难去改变它。
我热爱写作,更喜欢欣赏好友们的文字。每当我阅读一篇优美的文章时,总会让我感到愉悦。我也会每天写下自己的心情,坚持记录下自己的日志。自幼我就热爱写作,文字今生似乎与我有着特殊的缘分。无论文字是否华丽,能够写出人的内心世界,表达生活中的哲理,甚至感动读者,都能算是一篇好文章。
词语的华丽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用心去写,用情去写,用诚去写,用真去写。只有这样,文章才会变得更加优美动人。对于我来说,网络世界中最重要的是欣赏文字。文字是最为无声却最具有感染力的语言,也是空间交流的工具。好友们用文字真诚地展现出自己的内心世界,也为我的个人空间增添了无限的魅力。尽管多次想要离开网络,但我总是心绪不宁,因为文字已经成为了我的生活必需品。
忘不了空间的好友,无法放下真挚的情谊。难以淡忘好友的真挚相伴,更加欣赏佳友们的默默关怀。在风雨兼程的日子里,以及春暖花开的岁月中,好友们的鼓励和支持一直陪伴着我。
虽然今生无法有机会见面,但在网络世界里,我们成为了朋友,这也是一种美丽的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于网络,用心灵交流,彼此牵挂和祝福。
好友是我们舍不得的人,也是离不开的存在。我们不会淡忘好友的陪伴,而且永远都无法欣赏好友们的所有魅力。
希望我们能成为永恒的朋友,一生一世相伴。等到白发苍苍的时候回忆,也会是最幸福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