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某某市某某区某某小学的一名学生,我是一位残疾人子女贫困生。我非常渴望能够得到贵校的资助,帮助我继续我的学业。
我家庭条件十分困难,父母都是残疾人,无法从事重体力劳动,收入微薄。由于残疾人父母的特殊情况,我们家的生活负担非常沉重。尽管如此,我一直坚持努力学习,希望通过知识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
我自小就对学习充满热爱,努力追求知识。我在学校里表现优秀,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由于家庭经济困难,我无法支付学费和购买学习用品的费用,这给我继续学习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我希望能够得到贵校的资助,让我能够顺利完成学业。我保证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贵校的期望。如果能够得到贵校的帮助,我相信我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为社会做出贡献。
再次感谢贵校对于残疾人子女贫困生的关心和支持,期待贵校的答复。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