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阅读了《中华正气》一书,不由得为我国古代先哲、近代先烈的浩然正气和英雄气概所感动。在这本书里,记载的就是许多为伸张正义而洒鲜血献生命的古今英豪,叙述的就是他们为祖国而大义凛然的浩然正气。其中,《清华,是中国人的清华》这篇文章,尤其使我难以忘怀。
.甘愿“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柔情,你我便会领悟花开不只在春天,坚守便到山花烂漫处。
.在我看过的书中,给我印象深刻的不多,但是《巴黎圣母院》这本书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原因无它,因为它让我看到了不仅是当时的历史,而是世间最深沉的灵魂,最深沉的呼唤..
.有时候,突然很想哭,却难过的哭不出来。
.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生命不是一篇xxx文摘xxx,不接受平淡,只收藏精彩。她是一个完整的过程,是一个xxx连载xxx,无论成功还是失败,她都不会在你背后留有空白;生命也不是一次彩排,走得不好还可以从头再来,她绝不给你第二次机会,走过去就无法回头。
.辉落,指颤,剑踊。
.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只有追求,才会品味堂堂正正的人。
.栖霞晚,云烧天。
.一蓑烟雨蓑情根,千夜星月怨离恨素瓣粉腮托情切,烟云水月意心贴。
.听听,秋的声音,菊花慢慢绽开笑脸,“呵呵”,是与秋天亲吻的话语。
.热闹场中,人向前,臣妾落后。
.看那天地日月,亘静无语;青山长河,世代绵延。
.读完了这本书。忽然,我懂得了人生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宝贵的。人生如一条小溪,会遇到不同的困难与艰辛,如果没有了困难,一路畅通无阻,那样的人生也就毫无价值和意义了……
.——《你是我的独家记忆》我只是希望做好自己本份。
.不要对我太好,让我分不清你是爱情还是友情。
.人生难免遭遇命运的冬季,然而只要用清泉的纯净心态,去度量人生,那么你便会感到透心的温暖。
.读《凡卡》有感:我一口气读完了《凡卡》这篇课文,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哭了,我为九岁的凡卡过着非人的生活而感到痛苦,我仿佛看到了凡卡又在挨打挨骂。
.Unlessloessandwhitebones,Iwillkeepyousafe.你可以让我伤心,但是千万不要让我死心。
.”一花一世界,从秋菊高洁的品质中,你我便会感悟开于内心世界的那种奔流的生命意念,固然多难、艰辛,然而异样的环境,却可呈现同样精彩的美丽画卷。
.寒风起,飞叶翩,逝去了红尘中的三生缘。
.我们像是表面上的针,不停的转动,一面转,一面看着时间匆匆离去,却无能为力。
.如果说友谊是一颗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说友谊是一朵开不败的鲜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多少笑声都是友谊唤起的,多少眼泪都是友谊揩干的。友谊的港湾温情脉脉,友谊的清风灌满征帆。友谊不是感情的投资,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红。(友谊可以换其他词语)
.你的价值,不能由他人来评定和证实,不管在什么环境下,你坚信自己是对的、好的,那就行了。
.爱她的大雪漫漫,爱她的寒风瑟瑟,更爱她那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
.但文章构思不够严谨,希望作者在这方面多多努力。
.秋鸿落叶书回锦,飞雪寒凌飘梦蝶。
.这一世,只为遇到你,心无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