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匆匆,岁月漫长。夏天,大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告别季节。你,朝气蓬勃,硕果累累,将告别美丽的湖校,走出岛上诗画校园,走遍全国,踏上人生新征程。此时此刻,全校的领导、老师、弟弟妹妹们百感交集,依恋之情难以割舍。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大学是你人生航程的起点,是你身心健康的基地,是你躲避风暴的港湾。
穿越沙滩的歌声充满青春。回头看,你专心致志,努力学习;你们团结友爱,奋进拼搏。各种丰富多彩的素拓活动,展现你青春活力的风采;各种奖项和奖杯都刻着你的杰出才华;晨曦和晚霞映出的林荫大道,布满了你思考和探索的足迹……你为学校发展的历史画卷增添了新的一页。
爬到顶上一点都不疼,鹅几排飞。告别今天,手已凝成,冰心在玉壶。告别母校,希望你鼓起高昂的斗志,更加自信自强,更加勇敢坚强,积极面对即将到来的困难;告别母校。希望你能欣赏和欣赏,珍惜师生、朋友、同学的感情,感激父母和所有帮助过你的人,做传播爱情和文明的使者;告别母校,希望你能正确处理好就业、择业、创业的关系,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成功有成千上万种方法。弯腰凝视脚下的大地,你会感受到当今世界有多少爱!昂起头,仰望头顶的星空,你会发现明天的生活是多么有希望!相信吧,你的未来会更加辉煌!
不要红,但要一直保持浪。靠栅栏思考怎么样?展望未来,我们深深地期待着你张开看不见的翅膀,翱翔在蓝天,放飞你的梦想;我们期待你的成功,期待你回到母校,期待你的感受。
祝大家一帆风顺,一路高歌,早日实现远大抱负,拥有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