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没有我的日子里你一个人还好吗?只要两颗心在一起,就不怕寂寞来袭。在没有我的日子里,记得照顾好自己哦!
、每次我被嘲笑的时候,她们只有旁观,过后,又利用我,所以我决定不需要那样的友谊。
、对爱情,我觉得最好的态度是--“我是爱你的,你是自由的。”但很遗憾,大多数人的态度是“我是爱你的,你是我的。”甚至有些人只有“你是我的”的观念。这就爱情里那么多的猜疑、防备、算计、妒忌的主要原因,以及随之而来的挑衅、争吵、报复、背叛,最终只有失望、痛苦、疲惫、怨恨、乃至绝望。
、无限的尽头不是爱。爱是有限的,止于背叛和不忠。
、我想要在茅亭里看雨、假山边看蚂蚁,看蝴蝶恋爱,看蜘蛛结网,看水,看船,看云,看瀑布,看你甜甜地睡觉。
、所有好吃的都归你,我不馋。漂亮的新衣服都归你,我喜欢看。午后的阳光都归你,这样暖。周末的回笼觉都归你,你太懒。这世界上你想要的都归你,你归我管。
、如果有来世,我愿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镜子的时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视给我!
、他们不把你放在眼里,你干嘛要作践自己,挤进别人的世界,委屈了自己。
、这个年纪的人,是不是除了爱情,也就只有友情了?常常,习惯在这样下雨的深夜,深思一下自己的过去或未来。做错的决定有很多,走错的路也有,交错的朋友也有,看错的人,也有。。。好像自己想的多了,懂得也多了,就不再需要一个人来陪自己讲讲错的事和错的人。而自己,好像早熟的过分,就像个老太婆一样,感觉自己老了,到了尽头。还没有傻傻的被骗过,还没有被错的人狠狠伤过,还没有被信任的人背叛过,还没有。。。因为知道很多,放下的也有很多。不喜欢和别人争,不喜欢和一帮人聊着八卦,不喜欢和很多人一起逛街,不习惯再和陌生人讲话,不习惯被一个人关心。。。不过,既来之,则安之。
、跟你说过多少次了,晚上要当心,不要出门,你就是不听,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梦里来了,害得我不愿醒来!
、电台里正放王菲的老歌《誓言》,如果你能给我一个真诚的绝对,无所谓,我什么都无所谓,那是多久前的誓言?此时满世界正炒作她是如何被背叛的。爱情是女人的信仰,只是教主太脆弱。
、梦想灿烂,不及我的思念火热;星光闪烁,不及我的眷恋赤诚;彩霞温暖,不及我的关怀绵绵;玫瑰娇艳,不及我的挚爱芬芳。一颗心始终为你而守候,爱你永不后悔!
、亲人会死去,朋友会背叛,梦想会破灭,爱情会枯萎……活着还是活着
、今天我生病了,病得很重,医生说我是得了相思病,还说只有你才能治好我的病,你会来吗?我偷听到你对上帝说你非我不嫁,所以我不想你背叛上帝嘛空间的距离无奈的美丽,测试着彼此对爱的坚定。心灵的距离可悲的错误,丈量着彼此远走的爱情。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前世今生,爱恨两难;情灭情生,情劫难断。废材小姐,逆天而行;霸道王爷,不离不弃。前世,她遭心爱之人背叛,被一刀刺中心脏后,跳崖身亡。今生,她拔剑而起,邂逅冷酷邪魅霸道的真命天子,成为最惊才绝艳的神女。一个惊心动魄的炫酷故事;一段浪漫缠绵的完美爱情。作者:苏小暖出处:误惹妖孽王爷:废材逆天四小姐
、与你的相识,我才知道缘分是多么的奇妙,让我来照顾你,我会珍惜我们遇见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喜欢被揉脑袋,拉着衣角撒娇,眼眶红的时候,委屈说要抱抱,想要得到你更多的关心。这是女孩的本性改不掉。
、有一种爱,叫离开曾经以为自己的爱情能够长久,曾经以为真心的付出就能够换来幸福。其实错了……爱情给的唯一的东西就是背叛,无情的背叛!曾经是那么相爱的两个人,转眼陌路。留下的是残缺不全的记忆和心痛。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寂静如初,安之若素,时光如水,总是无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友情跟爱情的背叛,这种伤足以致命。现在的我已经感受不到疼痛了,反而很平静。
、我在自己的一生里曾经历过被遗弃和背叛的痛苦。可是有一种东西却救了我:我的关于爱国的读后感生活永远是有目的、有意义的,这就是为社会主义奋斗。这是最高超的爱情。如果人的个人问题占很大的地位,社会的问题占的地位很小,那么个人生活的失败就几乎是完全破产。那时这人就会怀疑了,人为什么活着?战士面前望永远不会发生这种问题。诚然,如果战士被亲近的人叛卖了,他也痛苦,但是他永远还有另外的东西,比他所失的不知道要更多和更美好多少倍。出处:《奥斯特洛夫斯基两卷集》
、一个人,从陌生走近你,然后再陌生。一曲十年,猖獗了我的整个青春。我多害怕习惯了谁的好然后又被无情的丢掉。
、夜深人静,对影难眠,远方的你,是否知道我在想你?窗外,明月如霜,洒满西楼,淡淡思念淡淡愁。我不知道,我怎会如此的想你,怎会如此地在意你,明知道没有结果,明知道是一种错,却还是放纵自己,一错再错。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讶异,更无须欢喜——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
、有的人喜欢在背叛一段所谓的爱情之时,为了显示自己的愧疚之情,还虚情假意地想和你做朋友,还不时地来忏悔几声。或许,是为了显示其虚伪的风度,对于这样的人我是极其不屑的,连鼻子里去哼一声的意愿都没有。明明是小人,却要装作君子,结果还是道貌岸然的,真的是啼笑皆非。和这样的人相处起来是多么的累呢?和这样的人挥衣甩袖,不划地为戈,那还真的是对自己的一种残忍了。何必为了曾经的所谓一点虚情假意,而去委屈了自己呢?
、这么些年,没有冷漠,没有背叛,没有伤害,这可比爱情牢靠得多。
、风云变,夜沉沉,刀光剑影,奸徒背叛。航船何处去,党把乾坤扭转。听八一,南昌天半,一片枪声惊广宇。看城头,风卷红旗遍。喜此日,我军建。
、花瓣不停地凋零,枫叶不停地落下。摇摆不定的是你的心,紧紧拥护你的爱不见了,说爱我的心背叛了。我的心残缺了,我的泪流尽了。你,转身离去,却不见,我的悲伤撒满了一地。
、不要因为它的结束而哭,应当为它的发生而笑。
、当有人背叛你的时候,在止不住的伤心之中,永远不要给背叛过你的人,再一次背叛你的机会,否则真的会后悔莫及的。
、从此你去你的艳遇、我去我的清白。谁稀罕和你当朋友了?
、无法原谅背叛,且都无法掌控感情。这就是年少时的爱情,忠贞、甜蜜却具有毁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