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时候,当你经历过背叛之后,才会醒悟,原来心灵上的背叛比身体上的出轨,还伤爱你的人。
、面对背叛不可能原谅,可以回到从前,那就是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无论友情爱情。
、无论是擦肩还是错爱,无论是守望还是背叛,能够在最深的红尘里遇见,相知相爱过,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总要好过从来没有得到的空旷与荒凉。聚散离合皆是天意,何必去问是劫是缘?爱情的最高境界是酒至微醺,花至半开,是未得到而已失去。因为无法企及,才更让人念念不忘,流连忘返。
、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和你共度余生了。
、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
、恋你,是一种温馨的悲哀,是一种浪漫的情怀,是一种柔美的姿态,更是一种想去说而又不得不说的喜爱!
、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顾冷暖,想给你最好的爱情,不是早点睡,不是多喝水。
、我没有那么伟大,伟大到把你对我的背叛当做习惯。
、当弓箭遭遇子弹,该选择忠诚还是背叛当爱情遭遇谎言,该选择坚守还是揭穿
、谁没有良心在忍受道德的谴责,谁没有爱情在不知不觉中被背叛。谁没有过愧疚?作者:开开出处:做一个朋友
、我说,我知道两个人相爱不容易,也知道爱上一个人有伤有痛,更看过无数爱情中的阴谋与背叛,但是,我仍然相信这世间存在美好的爱情,更坚信它会发生在我身上。如果一个人连相信爱情的勇气都没了,那他还怎么度过这漫长的一生?
、我想给我的灵魂找一条出路,也许路太远,没有归宿,但我只能前往。爱情很简单,因为每个人都会说:“我爱你,会为你付出一切!”,爱情很难,因为没有多少人做到了他的承诺。如果真心爱一个人,不承诺也会去爱;如果不爱一个人,曾经承诺也会背叛。
、谁能走到时间的前面,帮我看看未来的画面。
、谁都会有那么一两个令自己心碎的秘密。
、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诉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的温柔都属于我,我不会再让你难过,让你的泪再流。
、你在他的胯下承欢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爱情让我们忘记时间时间同样的会让我们忘记爱情背叛爱情的原因往往不是因为第三者而是时间
、西游记告诉我们:凡是有后台的妖怪都被接走了,凡是没后台的都被一棒子打死了。
、我们要走到最后,要相濡以沫,要携手终身,我怀着这样的心情和你在一起,就是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爱你。
、为了她,你终于还是背叛了我们的誓言。
、年轻时候的爱情,可以没有能力,可以没有钱,可以没有梦想,没有目标,没有计划,可以互相耗损互相伤害互相背叛互相欺骗,依旧可以爱得轰轰烈烈喜欢的死去活来。出处:最小说
、有人伤害你,你却原谅他。有人背叛你,你却想挽回。有人不爱你,你却讨好他。何必为爱委屈自己呢?一个人如真心爱你,绝不会对你忽冷忽热;一个人如真心想追你,绝不会跟你玩暧昧;一个人如真心要娶你,绝不会胡乱承诺。没有哪种爱情,需要你放弃尊严作践自己的。与其卑微的恋爱,还不如选择单身。
、有多少人正在以自由的名义背叛着爱情?
、曾经是谁说过要爱我一生一世,可如今却陪在我最讨厌的人的身边,谢谢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背叛。
、如果你爱他,送他去深圳,他可能会发财;如果你不爱他,送他去深圳,他肯定会背叛。这里的每个人都不可靠,他指着窗外说,每一个男人都可能是嫖客,每一个女人都可能是妓女,你如果想找爱情,离开吧。作者:慕容雪村出处:天堂向左,深圳向右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句我爱你,我会送你一个东海!如果,一个星星代表一个祝福,我会送你一条银河!如果有被感动,非常愿意常伴你左右。
、爱情是坚强与脆弱的结合体。坚强时,爱的种子种在任何贫瘠的土壤里都会生根发芽,在任何寒冷酷热的条件下都能开花结果;脆弱时,哪怕只是一丁点的伤害,一丁点的背叛,都会让爱情之花瞬间凋零。唯有以理解为基石,以宽容为立柱,以珍惜为墙壁,以满足为装饰,两颗心住在里面才会安全。
、阴谋与爱情,背叛与奉献,斗爱,斗得是爱,也是选择,又或者,无法选择作者:彭柳蓉
、夫妻之间最真实的东西是背叛;任何一对夫妻,哪怕是最美满的夫妻,都不可能在爱情中相互激励;在通间中,女人因害怕和偷偷摸摸而兴奋,男人则从中看到一个更能激起情欲的目标。作者:杜拉斯
、爱情就像鬼,听说的人多,遇见的人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不会背叛你的,只有自己的父母和口袋里的钱作者:韩文静出处:新闺蜜时代
、因为爱情是最不值得信任的,它大多时候是感觉,有时是责任有时是背叛的借口。恋爱的时候每个人都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对方面前,这么做其实已经开始了恋爱的谎言。这样的恋人们是无法做到坦诚相处的,日后等发现了彼此刻意隐藏的面目时,爱情就死亡了。作者:偶然记得出处:谁说青春都浪漫
、按道理我是不应该喜欢听歌的。因为歌词里的轰轰烈烈或温婉美丽的爱情;又或是两情相悦互相思念还是坚持执着的单相思;这些我是都不曾拥有的。难道这就是我喜欢听歌的原因?因为没有,所以渴望,所以羡慕?可,那不就是我曾经所拒绝的吗?又背叛了自己是吗?
、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越是这样我就越难受。
、如果你被规定,非得要跟一个人一辈子在一起,若不再在一起了,就是背叛,就是遗弃,这样强制的关係,不是爱情。而是契约。我随时可以走,妳也随时能够离开,没有人能够勉强对方一定得跟自己在一起,没有人用眼泪威胁,没有人用歇斯底里报复,我们依旧紧紧拥抱,捨不得分开。这才是,爱情。作者:九把刀
、切不可对一个人依赖太大,否则当他(她)背叛你的时候,你会痛不欲生。爱情是这样,友情更是。